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政商貪腐案有人要爆大鑊

2012/05/27 06:35:44 網誌分類: 政治
27 May

廉政公署今年三月底高調拘捕前任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及多名地產商,掀起官商貪腐大風暴但律政司至今仍未正式落案起訴任何人,背後原來有更驚人的絕密內情。 據極可靠消息透露,調查此案的廉署認為有足夠證據檢控有關人士,北京亦想借今次「打大老虎」,肅清回歸後本港日益猖獗的官商貪腐歪風。據悉,有人不想入獄 終老,仍欲力挽狂瀾,採取「玉石俱焚」的策略,聲言寧願自殺,也不坐監,更會在死前「爆大鑊」,披露更多涉嫌官商勾結的資料,以及特區「極高層官員」包庇 下屬的鐵證,不惜「攬住一齊死」!相關新聞刊A2

廉署三月廿九日高調拘捕許仕仁及多名地產商,指他們涉嫌受賄及行賄,但事隔至今已接近兩個月,律政司仍未提出檢控。消息指出,其實廉署早已掌握足夠證據,有信心可「打老虎」,獲得勝訴但調查期間竟發現有更多「大老虎」及涉嫌包庇有關貪官的「虎王」!

或會篤出兩名高官

據了解,案中的一名主要涉案人,擔心一旦罪成鋃鐺入獄,要在獄中慘淡度過餘生。有消息稱,有人在被捕後情緒急轉直下、陷入嚴重抑鬱,多次向政商友人訴說寧願自殺死,也不想入獄等死。

最驚人的是,該名涉案人更利用三、四十年來建立的政商界網絡,向特區當局和北京放話,聲言若遭起訴,一定會在庭內庭外「爆大鑊」,提供鐵證指控更多 涉嫌官商勾結的特區高官,當中最少包括一名現在仍擔任政府主要職務,曾主理本港土地及規劃政策的高官。據悉,在背後包庇及默許有關惡行的、是香港特區政府 的「極高層官員」!

消息強調,澳門當局日前正式將華人置業集團主席劉鑾雄及另一本港商人羅傑承,列為歐文龍世紀貪腐案的被告,反映北京對打擊港澳特區的貪腐問題絕不手軟。

中港政府騎虎難下

不過,由於有人威脅要「爆大鑊」,以及牽涉的各路人物都太具爆炸性,事件一旦曝光,勢會動搖香港特區政府今後的有效管治,甚至 在社會、商界及金融市場引起極大動盪,北京及港府當局都要耐心思考如何適當處理事件。此宗驚天官商勾結貪腐案最終如何收科,將是北京與香港特區政府的一次 重大考驗。

東方日報

2012年05月27日(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527/00174_001.html

 

支持「爆大鑊」! 解決製造香港問題後主謀

事件一旦曝光,勢會動搖香港特區政府今後的有效管治,甚至在社會、商界及金融市場引起極大動盪?

香港現在泡沫經濟遲早也要經濟泡沫; 廉政公署初對打擊貪腐是做到最盡,否則等於白。要知道貪腐春風吹又生

 

在背後包庇及默許有關惡行的、是香港特區政府的「極高層官員」!

 

許仕仁在○七年出任政務司司長期間,獲東亞銀行批出六千萬元無抵押透支額2005-2007年許仕仁出任政務司司長可以包庇及默許有關惡行的香港特區政府的極高層官員相信可能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

如果特區「極高層官員」曾蔭可能像梁振英這樣地下共產黨員一直在控制香港

知道又會會升級成為傳說「虎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