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強勢回歸尋夢想 笑談崎嶇人生路 陳海琪:我付出沉重代價!

2012/05/28 08:40:07 網誌分類: 娛樂
28 May

        電台節目是陪伴你我成長的娛樂,由著名DJ陳海琪主持的《海琪的天空》廣受聽眾歡迎,繼在鄭經翰的DBC網上電台重生後,近日再把節目搬上電視平台,在now觀星台播出,嘉賓陣容鼎盛,頭炮找來陳冠希訴心聲,細說「鋒芝」情,也有多年好友梁詠琪、恭碩良等撐場。今天找來陳海琪暢談這個創舉,分享當中點滴。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龍婉琪

        資深電台DJ陳海琪做事認真,記得當年我剛加盟華納做宣傳,彼此惺惺相識,大家對音樂的熱誠很相近,海琪說電視版《海琪的天空》能重生,全靠天時地利人和。

        「我與何生(now首席副總裁何麗全)可謂不謀而合。早前返電台開咪已諗,其實電視節目試過,可惜當年的電視台(TVB)制度、掣肘問題,總係覺得唔夠痛快,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好想可以再試,挑戰自己。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同何生傾開呢件事,大家互相討論有咩新元素可以加入,殊不知大家一傾即成,造就了《海琪的天空》的電視版。」

        Edison豁出去

        正當人人關注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後的狀況,陳海琪早已找陳冠希擔任首集嘉賓,內容正是「鋒芝」瓜葛及其感情生活。

        「好慶幸當日Edison一口答應做訪問,其實他早已清楚知道我的節目比較認真、嚴肅同深入,所以唔介意我提到有關謝霆鋒、張栢芝及前女友等問題,相反很樂意回答,Edison表明自己唔抗拒答敏感問題,只是香港傳媒早已有立場,早已判他死刑,所以他會好抗拒。問到多年來面對所有經歷,有否傷心流淚時,Edison亦打開心窗話『我話冇就呃你。』話當年風波的確令佢成長。整個訪問過程當中,我感覺到陳冠希係一個非常聰明的男孩,懂得豁出去。」

        「梁詠琪,你玩完」

        陳海琪性格爽直,在娛圈廣結良朋,這次電視版《海琪的天空》的內容抵死入肉,無他,全是多年友好,沒半點虛偽,面對梁詠琪更有話直說,絕對是一針見血式訪談。

        「恭碩良、梁詠琪都是受訪嘉賓之一,恭碩良的訪問以他的人生態度為主幹,探討他的價值觀,外界肯定他脾氣火爆,正正就是這種脾氣導致他容易與人產生摩擦和誤會,從而影響工作。而GiGi就好似朋友閒話家常,節目中會一齊追溯多年來做人態度,處事作風,當日我直接同佢講,『梁詠琪,你玩完喇。』真係好直接,同時又談到現時美滿生活,已為人妻反而更受歡迎的話題。」

        重新出發

        人生總有高低起跌,陳海琪的經歷可說精采叫絕,或許是她的性格惹火,總遇上煩人瑣事,難得她仍可樂觀面對。

        「唉!只可說人間冷暖,相比以前,我現在的確很快樂,輕鬆。昔日總有惆悵時,我會詫異點解只容許一套方式甚致價值觀去剖析事情?小時候,我唔熟悉點去演繹自己,到中段,我發現並唔需要遵循呢套法則去演出,因為我就係我,可惜到頭來卻花好多時間,付出沉重代價方知答案。最吃力,令我跌得最痛莫過於早前做生意。當日我甚至有放棄的念頭,不停反問自己係咪攞苦嚟辛,係咪應該搵過份工,安安穩穩就算?但我又同時相信夢想,我認為一個人沒有夢想的話,便如同木乃伊一樣,所以休息過便再重新出發,重踏舞台做節目,一方面是情意結,另一方面亦可算是夢想。」

  
        

 
 
 
■因性格惹火,陳海琪總遇上煩人瑣事,但她總能樂觀面對。
■因性格惹火,陳海琪總遇上煩人瑣事,但她總能樂觀面對。
 
■陳海琪訪問梁詠琪一針見血,更直言「你玩完」。
■陳海琪訪問梁詠琪一針見血,更直言「你玩完」。
■恭碩良的訪問,主要圍繞他的人生態度進行。
■恭碩良的訪問,主要圍繞他的人生態度進行。
■陳冠希的訪問會涉及「鋒芝」瓜葛。
■陳冠希的訪問會涉及「鋒芝」瓜葛。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6/03 18:46:40 回覆

海琪的天空; 海闊高深....., 我當初她的節目陪我睡著不少個夜晚....., 忘不了!!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12/05/28 17:41:15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