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赤柱名物脆香Pizza

2012/05/28 08:40:50 網誌分類: 經濟
28 May
        每到夏天,米珠蓮最愛約齊一班朋友到沙灘嬉水兼同陽光玩遊戲,地點多選赤柱正灘,除了遷就住在港島區的朋友,亦因那裏有間名為鬼佬小廚的食店,該店以便宜又美味的薄餅聞名,最適合游完水補充體力。

        不過,米珠蓮近日從朋友口中得知,原本坐落赤柱正灘的鬼佬小廚,因租約問題月前搬到赤柱大街。雖然店面小了,位置比以前偏僻,亦沒有了無敵海景,不過照樣吸引大量熟客捧場,為的是品嚐其號稱全港最好味的Pizza!

        搬遷後,小店的水準依舊,薄餅全部即點即製,而且製作認真,所用的番茄醬全由新鮮番茄打製而成,沒有任何添加物,難怪味道零舍清新酸香;芝士亦分三種,入口煙韌香氣濃厚。此外,大小薄餅均可選兩款口味作雙拼,米珠蓮特別喜歡辣肉腸芝士,貪其夠香辣惹味,加上熱辣辣又脆卜卜的批底,每一啖都吃得很滿足。雙拼更毋須加錢,頗為抵食。

        值得推介的還有芝士鹹批餅及朱古力慕絲,同屬人氣之作,前者鹹香可口,芝士味很濃;後者則由百分之六十一可可製成,朱古力味相當重,質感幼滑軟綿,沒有額外加入糖份,多吃幾口亦不覺膩呢!

        查詢:28135005

        米珠蓮

        
■辣肉腸及菠蘿火腿芝士薄餅 $111
■辣肉腸及菠蘿火腿芝士薄餅 $111
■芝士鹹批餅 $46
■芝士鹹批餅 $4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