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22-6-2007

2007/06/22 13:41:47 網誌分類: 寫作
22 Jun
22-6-2007 (晴)
前兩天小花說是端午節, 所以一大早便從電视上看見, 有很多人在一些長長的船上比賽, 又打鑼, 又打鼓的, 十分熱鬧.
Suuny 一大早便帶了一袋東西過來, 那東西很有趣, 它有4個角, 用葉子包着, 束上繩索. 當用爪子抓它的時候, 它會慢慢滾動, 好玩的. Sunny 跟我說, 這東西叫糉子, 是用來吃的. 貓貓不吃奇怪的食品, 別預我. Sunny 見我把頭轉開便呵呵笑起來.
Sunny 見我入迷的看着電視, 便跟我說那長長的船叫 龍舟, 那船上一群人在那上面拼命的比賽, 那揮汗的感覺真的很帥. 船這麼, 如果用來捉魚的話, 不是可以捉很多嗎? ~~ 捉到的話, 記得留一條給我啊.
想着想着, 是我想得大入神有幻覺嗎? 怎麼嗅到一陣很香的魚香味呢?
原來是小花給我煮魚做午餐, ! 小花真好, 我要趕快去吃午餐啦. 呵呵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