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誰的責任?

2012/05/30 17:34:41 網誌分類: 網友提問
30 May

回覆@某草:

家長有家長的責任; 學校有學校的責任; 學生有學生的責任; 政府有政府的責任; 媒體有媒體的責任! 由於各人不負責任; 推卸責任; 否認責任; 所以任何問題都剩餘四字真言: 不關我事! 人人事事都與自己無關, 唯有利益相關外, 有甚麼人值得授以權益? 有甚麼人值得信賴? 天下不亂國家不亡, 難!

物盡者, 太極純黑純白處; 必反者, 黑中一點白; 白中一點黑, 是謂生機不斷; 或謂生生不息! 黑中無白, 孤陰不生也; 白中無黑, 獨陽不長也! 人心邪惡, 純陰也! 陰為冰凍, 非死寂而何? 苟能懺悔向善, 將功贖罪, 則人心良善, 純陽也! 陽為生機, 非繁盛而何? 物極者, 數之將盡未盡; 於未盡處而反也, 則乾坤易位, 陰陽顛倒, 萬物生死之源頭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