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韓食

2007/06/22 14:58:02 網誌分類: 旅遊
22 Jun

小鬼午睡,我樂得偷閒寫寫 blog~

繼續我的遊記去: 

韓食的確貴!

尤其是生果類,不論是街邊車仔生果檔或是高級超級市場!(說高級是因為好像沒有平民化的<惠康>,<華潤>那一類,超市全是<Great>,<City Super>那些樣子的,也就是大百貨公司地庫的<吉之島>即知名的<樂天>!),不知是否水果全都是進口貨的關係??超勁貴!!

     5隻香蕉就要港幣$30元啦!!!

   $6元1隻香蕉!!?還不是香港熟悉的名牌<地們>!

我忘了拍照,因為真的心痛地  在吃....

 

6個一盒的小型桃駁李...就賣$45港幣,我真想去開個檔!

    

韓國的”腸仔蛋”文字 (是空中少爺教我的,我極其量只說是窗口字,或者是1幢1個 lon...覺得”腸仔蛋”極貼切,所以也就跟著說了...)根本就看不懂,如果沒有圖片的話,一個不懂韓文的外國人,真的無啖好食呢! 

          => m記

=>專牛店

=>友人吃過的粥店,口感較稠,像糊仔....承惠:港幣$70大元!!

   

在韓國找食好處是一間只賣1個品種的食物,如牛,就是食牛專門店,你想 order 豬呀,人參呀....no way ! 是無可能的!

不像我們香港的茶餐廳的多元化,不喜吃餐蛋麵?ok...那就要腸仔意啦,還是不喜歡?那麼叫個麥皮+茄蛋治囉...

 

這間是比較多元化了!因為...身在遊客區吧?!

韓國食品大部份是辣的(大部份是指9成8都是辣的,小心哦,不見的也是辣辣的,還好,我可以吃得很辣....要不然就食風了

    

   

      

 

在出名的明洞餃子명동교자
餃子原來都是韓國人的小吃之一,甚至乎早餐都會吃,但個子較小,餃子的主要材料包括豬肉及蔬菜,跟中國人的餃子差不多。

位於明洞區的明洞餃子,有30多年歷史,遊客冒名而來光顧,當然不在話下,就連本地客都捧場,更是難得,很多時候都要排隊等位。

地址 : 首爾明洞區忠武路2街25-2
電話 : (82)2 776 3424
營業時間 : 10:30至21:30(無休)
交通 : 首爾地鐵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或乘2號線乙支路站出口,步行5分鐘。

    

我們沒吃餃子,點了小籠包,而小籠包右邊的是季節性的豆汁麵(正式來說是凍豆漿+冷麵...一個字:冰,吃完我要喝杯熱水呢!真的透心涼!!)

有沒有發現:碗碗碟碟真的多,加上泡菜什麼的,認真大堆頭! 

到海邊吃了燒貝餐!  

我在韓國最後的午餐:  

第1次喝酒至頭暈臉色發白 &標冷汗的程度:左邊是我的要投降,死也不肯再灌下去的程度....

友人已經是第2杯了...她共喝了3杯耶....佩服得五體投地呢!

我還說笑:我那杯為什麼永遠有那麼多的泡?因為那是...我嘔出來的白泡呀!"爛 gag"嗎?

 

我喜愛的早餐:
壽司 (김밥) 做法是:在飯裏先加上香油、鹽、芝麻等後攪拌,再把切成條狀的煎蛋、菠菜、甜蘿蔔、火腿等放在海苔裏,一起卷。小吃攤裏賣的壽司通常要小很多,也叫迷你壽司。
味道: 不辣
價格: 1000-2000韓元/1條

 

我沒吃到的,因我是不太吃肉的:

人參雞 

   

烤牛 

還有:超....難.....吃....的榨醬麵!奉令貼上,友人叫大家不要到的一間食店(位置:仁洞寺)不過,真的超多的遊人在吃..吃....吃,是慕名的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6/23 22:04:46 回覆
我都好想去韓國玩呀!
2007/06/23 12:26:33 回覆

我曾經想將來退休了, 到韓國靠海的地方買個房子, 油成白色的 屋前屋後種滿粉紅色的櫻花, 春天裏, 坐在櫻花樹下吃泡菜餃子, 一陣風吹來, 櫻花瓣飄飄灑灑飛落肩頭…..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