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街市秘藏正宗韓食

2012/05/31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近年韓風盛行,除一眾青春偶像極度火紅外,韓式料理亦同樣在港大行其道,新店開完一間又一間,如位於金巴利街的韓樓及藝人宋芝齡於銅鑼灣開設的LingLingHouse均人氣十足,掀起一片韓食熱潮。日前米珠蓮探訪住在東涌的友人時,想起東涌萬有街市有一間非常出名的韓式食店,價錢相宜,味道亦很正宗,頗值得一吃。

        這家名為東大門韓國食品的店子,由一對韓籍夫婦主理,在該區以賣正宗韓食馳名,雖然設於街市內,但仍然吸引到不少客人特地慕名而來。店內所有配菜均由老闆娘自家醃製,選擇甚多,單是泡菜已分數款口味,其他配菜還有黑豆、菠菜及魚仔等十多款,應有盡有。說到其招牌泡菜,入口鮮香且夠辣勁,據說一星期可以賣出三百斤,非常厲害!

        除必食泡菜外,豬扒飯及韓國炒年糕也值得推介。即炸的豬扒夠大件,咬落香脆鬆化,加上特製醬汁,佐飯一流;炒年糕軟糯適中,煙韌入味,老闆娘為增強咬感,更特別加入椰菜、蘿蔔及韓國魚片同炒,使層次更豐富,再蘸上店子秘製的辣椒醬,味道更是一絕。細問之下,發現店子最近新增了韓式豆花湯,湯頭帶微辣,很醒胃,豆腐花從街市新鮮入貨,質感雖未至於極滑溜,但亦頗具豆香,其他材料還有豬肉、菇類、紅椒、翠玉瓜及洋葱等,豐富又飽足。

        查詢:21091011

        米珠蓮

        
■豆腐花湯 $42
■豆腐花湯 $42
■豬扒飯 $32
■豬扒飯 $32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5/31 12:52:32 回覆

{#icons_cat1}賺錢時刻,錯過了要再等10年!!!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搶攻大陸市場13億人口全新商機
全球華人網絡創業
網址免費註冊體驗 >>> http://8win.weebly.com  {#iconb_510}

時機不待,香港與中國大陸市場將於2012年開放
低成本也可以在家經營全球有網絡的地方
不僅能賺錢,還能兼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