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幼軍道歉

2007/06/22 17:37:46 網誌分類: 時事
22 Jun

  記得于幼軍嗎?曾經是深圳市委書記,升任山西省長,剛剛他就山西黑窑童工事件道歉。

  道歉只是反映了山西領導責任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山西已經回到了萬惡的舊社會,離拿起槍桿子鬧革命的日子不遠了。當年毛澤東帶領窮哥們推翻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哪三座我忘了),人民得解放。這口號還沒忘了,中國竟然出現拐賣、毒打、活埋童工事件。聽者心寒,聞者心酸。這是甚麼世道?繁榮的背後竟然是如此的黑暗。

  午飯的時候,與同事們說起這事。個個都氣得要命。有人說,將黑窑負責人打靶;有人說要凌遲。

  你們也說說,怎麼處置這班人才好。一槍打死他是否便宜了他?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6/25 22:36:27 回覆

教育, 國民教育! 知識就是力量, 這是毛澤東說的. 在中國還有很多落後的地方, 人們不懂法律, 所以經常被欺壓, 只有加強教育, 國民才懂得怎樣保護自己. 想一想我們生活在大都市里, 一天的零用錢, 是他們一家人一個月甚至是好幾個月的生活費啊…….

2007/06/25 16:03:08 回覆

世上最大的報應,莫過於「革人命者人亦革其命」。

2007/06/25 14:58:45 回覆
推薦大家看幾年前大陸的一部禁片“盲井”(不是“老井”),電影震撼之大,至今想起,仍不能平復。中國老百姓,苦啊!
2007/06/22 23:42:41 回覆
最恐怖的是黑窯負責人的太太哭訴,他們已經用錢疏通了,為何還要拘捕他們。
2007/06/22 17:43:16 回覆
當然要做番一輪苦工才算。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