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再創樂壇神話 6.16處女騷 陳僖儀:希望得大家認同

2012/06/04 08:39:47 網誌分類: 娛樂
04 Jun

        陳僖儀(Sita)唱功了得,一曲《忘川》讓人讚不絕口,打了支強心針。既是如此,我讓她繼側田後,再創樂壇神話,在僅推出一張唱片的前提下踏台板舉行處女騷,於6月16日在starhall舉行《SitaCrazyLove》音樂會,還邀請音樂造詣同屬頂班的陳奐仁和側田擔任表演嘉賓。在此,我要先祝賀Sita離夢想又邁進一步。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袁東亮、彭燕燕、龍婉琪

        能踏台板演繹自己喜歡的作品,Sita付出很多,說到其音樂會細節,她更喜上眉梢。

        「能出碟及開MiniConcert,我覺得好開心,好慶幸有豹哥(單立文)幫手籌備音樂會,佢係一個好有經驗嘅音樂人,我即時放心。正因為只出了一隻EP,揀歌會去盡點,挑選了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唱俾Paco聽的《Hero》及F.I.R.的《Lydia》。已邀請側田現身支持我,Hanjin(陳奐仁)也答應跟我Jam歌,自己會自彈自唱,實行以歌會友,已開始備戰,跑步游水練氣同KeepFit,務求有最佳表現。」

        為電影作曲

        機會在前必要珍惜,Sita獲錢國偉導演賞識,欽點客串《喜愛夜蒲2》兼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記得一次偶然機會下遇見《喜愛夜蒲2》的導演(錢國偉),佢話之前同我合作《戀夏戀夏戀戀下》時已有留意我的創作,問我有冇興趣創作些悲慘情歌,配合《夜蒲2》情節,我當然有興趣,了解故事來龍去脈後,便滿腦子畫面,夾雜我昔日的戀愛經驗,兩日後起貨,錢導演認為首歌好啱Feel,最後仲搵火火填詞,造就了呢首歌。」

        改編韓國歌

        為突破,特別為演唱會推出的專輯收錄一首韓國改編曲,曲風有別時下流行曲。

        「第一次聽首歌時,發現曲風很特別,細看發現歌名係韓文先知係韓國歌,後來得知首歌係Paco在韓國好艱辛搵畀我,現正由火火落力填詞當中。記得當日聽首歌後,覺得旋律好好聽,我好鍾意,而且亦係我比較擅長,比較Emotion,首歌不單止有別《忘川》嘅感覺,更係一首有好多起伏,好多感想表達嘅歌,所以好開心遇到一首有挑戰性,讓我全情投入的作品。」

        學懂表達

        出道一年,Sita已累積不少演出經驗,我認為新人最重要學習溝通和表達技巧。「於短時間內成為一個Artist原來需要學好多嘢,唔單止係唱歌,仲需要學習待人處事、溝通,例如我要嘗試減慢自己說話速度。以前我以為努力唱歌就得,但原來任何一個活動,每一刻都係表現自己,令別人認識自己嘅機會,慢慢地知道原來自己心態係需要隨時Ready,需要調節自己。演唱會後,就會馬上宣傳2套新電影,包括《喜愛夜蒲2》、火火的電影《等我愛你》及舞台劇等,希望大家滿意我嘅表現,認同我嘅付出。」

        黃柏高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6/05 02:10:07 回覆

認同,多謝 !

多謝 !,多謝 !

2012/06/04 09:21:27 回覆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想要有錢,生活過得自在,即使增加幾千幾萬元收入都好... 下班之後不想再外出兼份工作,如果可以在家上網兼職,不用出門不用推銷就能增加收入該有多好... 想要這種事業,請馬上免費註冊,系統及我將帶你更了解,自己了解評估後再做決定,機會是自己掌握的。 http://bit.ly/K1W4dz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