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新加坡早餐大作戰

2012/06/04 08:40:4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前陣子尖東開了間新加坡老字號早餐店KillineyKopitiam,主打咖央多士、Kopi(咖啡),還有咖喱、叻沙及米暹,米珠蓮也曾作介紹,大家有沒有印象呢?米珠蓮不時都會幫襯此店,尤其是在晚上,因為總覺得以早餐代替晚餐,會輕盈一點,脂肪增長也好像少一點。不知是否吃上癮來,最近米珠蓮去新加坡時,每日都必定要一嚐其傳統早餐。

        如有到過新加坡,除了Killiney,相信對另一家老字號亞坤亦不會感到陌生,同樣歷史悠久,據聞其咖央醬是由第一代老闆娘所創,再加上亞坤暫時在港沒設分店,所以米珠蓮一下飛機,便第一時間搭車到遠東廣場的本店品嚐。要說亞坤跟Killiney的分別,米珠蓮覺得兩者的咖央多士的味道大有不同,Killiney比較淡味,亞坤則濃郁得多,相信這跟亞坤的多士以炭火烤製有關,夠薄脆之餘,多士的熱度剛好把牛油融化,令牛油與咖央醬融合一起,香濃美味。不過Killiney的食物選擇較多,還有其咖喱味道真的不俗,算是各有各好。

        吃亞坤這個多士,還得配上溫泉蛋一隻,在溫泉蛋上加點醬油、胡椒用作沾多士吃,更有風味。當然還不少得一杯熱烘烘的南洋咖啡,以煉奶沖泡,入口又香又滑,惟味道較甜。店內還有售樽裝咖央醬,可買來當手信,米珠蓮當然不會錯過啦!不過在家沒辦法用炭爐烤多士,風味自然不可比。

        查詢:6564383638

        米珠蓮

        
■南洋咖啡
■南洋咖啡
■咖央多士
■咖央多士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6/04 10:07:04 回覆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想要有錢,生活過得自在,即使增加幾千幾萬元收入都好... 下班之後不想再外出兼份工作,如果可以在家上網兼職,不用出門不用推銷就能增加收入該有多好... 想要這種事業,請馬上免費註冊,系統及我將帶你更了解,自己了解評估後再做決定,機會是自己掌握的。 http://bit.ly/K1W4dz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