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台灣過江創意糖果

2012/06/05 08:40:3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n
        周日賦閒在家,把心一橫,決定清理一下已積存過量書本和雜物的書房。過程中,竟找到梁望峰早年推出的台北旅遊書,想當年他編著的旅遊書稱得上是開創第一身體驗模式介紹,風靡許多第一次自由行旅遊的年輕人。翻閱細看,見到於西門町很有名的菓風小舖,想起它的糖果包裝很精美,實在很懷念呢!拍下相片放上面書分享,想不到有人留言說香港也有它的分店,就在機場的翔天廊內,看後二話不說,開車直駛赤鱲角去。

        原來菓風小舖的香港店面積也不小,糖果款式非常多,而且很具創意,像店員稱最熱賣的含笑半步癲和一日喪命散,明顯靈感來自周星馳的電影內容,前者其實是朱古力,後者則是朱古力乳酪,味道不俗,但更吸引是恍如「那些年」的藥油包裝設計,十分搞鬼,難怪有許多遊客都愛大手掃一打或更多,當作手信送給朋友。不過更具「那些年」回憶的,是爆炸朱古力,將朱古力放入口後,就有如爆炸糖那種在口腔內「霹靂啪啦」的效果,勁過癮,最抵死是盒面用上一個幾歲大的小朋友做封面,明HardSell兒時回憶,夠晒貼切!

        此外,店內還有近年大熱的西班牙拉糖,不僅同樣玩字母Message,還有壽司、麻將造型等等,創意更高!再加上避孕套、衞生巾包裝的朱古力、仿漢堡包、薯條設計的糖果、以及Message字句朱古力等,都是玩味十足的噱頭甜食,買來滿足自己的童年回憶之餘,送給朋友相信也非常討喜呢!

        查詢︰35591018

        米珠蓮

        
■含笑半步癲(右)、一日喪命散(左)
■含笑半步癲(右)、一日喪命散(左)
■新月爆炸朱古力
■新月爆炸朱古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