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

2012/06/05 10:17:03 網誌分類: 愛情
05 Jun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 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男孩往往也想陪著他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 :為什麼妳不讓我陪妳一起淋雨呢?女孩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男孩也常會反問她: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是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喜歡她的程度更甚於女孩。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在女孩家的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男孩說:真的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啜泣了起來,男孩抱著她,許久之後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妳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著你一起呢?許久之後女孩緩媛地說道 : 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天空又下起了雨........!別讓你的她連哭泣都不想讓你發現.....


韓國歌曲:李承哲-那個人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06/05 22:27:33 回覆

 

送上伤感的星星!

我不喜欢在人面前哭!

如果我要哭,睡床和被窝是我的避难所!

我不喜欢在淋浴的时候哭,不够爽呢!淋浴是要自己清醒,哭是要痛快的把委屈赶走!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