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黑子、日冕物質拋射(中)

2012/06/05 13:26:28 網誌分類: 2012 年壬辰年運程預測
05 Jun

 

太陽黑子的磁場極強, 一方面可以抑制太陽表面的對流活動, 為太陽上部份地區降溫。另一方面, 太陽黑子的強烈磁場能夠激發太陽的爆炸活動, 產生太陽耀斑, 引發日冕物質拋射。當太陽黑子處於活躍期, 金融市場通常較為興旺, 人類投機心態亦較轉熾熱。

從 2011 年開始的第24次太陽活動週期, 屬於太陽活躍的極大期, 及至 2012 年年底和 2013 年是這次週期的巔峰。可以想象得到, 從 2012 年年底開始, 直至 2022 年, 太陽黑子的活躍程度實非昔日同樣活動所能媲美的。面對這些歷史上罕有的天文現象, 古代印第安人瑪雅族又焉能明白。瑪雅曆法的第五太陽紀至 2012 年 12 月 21 日而止, 因此, 從 2012 年 12 月 22 日起人類將會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未來的一切, 跟人類過往的歷史大有天淵之別!

人類原有的文明和文化, 不足以解釋將來的一切發展, 瑪雅人也不必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強求透現未來世界的甚麼甚麼。

2012 年 5 月 5 日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偵測到一個編號為 AR 1476 的太陽黑子, 直徑達 10 萬公里。這個太陽黑子被科學家稱為怪獸, 因為它比一般太陽黑子大很多, 又是威力強大, 兼且這隻大怪獸所引發的日冕物質拋射, 所有高能粒子均是朝著地球而來。

一般日冕物質拋射帶來的高能粒子鮮有衝著地球而來, 而且以往太陽耀斑產生的粒子, 平均時速 640 萬公里。要是往地球方向掉下來, 需要數星期。以這樣的速度, 掉下來也不可能有太大的破壞力。可是 AR 1476 帶來的高能粒子比平常的速度快 5 倍, 最快可以 18 小時便激射到地球表面。這些輻射極強的高能粒子要是全速前進朝地球而來, 猶如多個大鐵鎚從外太空擲下來, 整個世界都會震動。 這些粒子帶來的輻射, 可以立刻令到地球的磁場受到顛覆和破壞。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2/06/05 21:14:49 回覆

 

 

5點

 

 

2012/06/05 19:25:51 回覆

 
4

2012/06/05 14:51:08 回覆

2
  Have A Nice Day

2012/06/05 14:07:06 回覆

{#good-afternoon-100.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