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黑子、日冕物質拋射(下)

2012/06/06 00:00:36 網誌分類: 2012 年壬辰年運程預測
06 Jun

太陽黑子的活動, 可以激化太陽表面的爆炸活動, 產生太陽耀斑, 形成日冕物質拋射, 把大量高能粒子往外太空釋放。

如果太陽黑子處於活躍期, 能夠嚴重影響地球的磁場, 改變地面的風向。地球的南北二極與赤道之間的對流, 可以是南北對流, 亦可以是東西對流。而活躍的太陽黑子則把地球的風向拉扯為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的南北對流為主, 令到炎熱的地區變得寒冷, 原本寒冷的地區則變得炎熱, 亦使到地球上各地區的降雨量不平均, 有些地區亁旱, 有些地區則氾濫成災。太陽黑子影響地球的磁場, 令到大自然界的電子不平衡, 損害電器和電子產品的運作。

當太陽黑子體積越大, 數量越多, 太陽便會更明亮, 對地球釋放出的輻射強度便大大提升。因此, 隨著怪獸太陽黑子被發現, 第24次太陽活動週期將會為地球帶來又大又光亮而且極端熾烈的火熱紅太陽。

太陽黑子不會單獨存在, 而是聯群結隊的出現。當怪獸太陽黑子被發現的時候, 科學家便推斷將會有更多更大的怪獸太陽黑子出現。

太陽黑子激發出太陽風暴, 怪獸太陽黑子便會激發出起級太陽風暴, 引致超出地球負荷量的高能粒子激射而來, 與地球大氣層磨擦而爆發地磁風暴, 造成地球上空出現閃爍艷麗的北極光, 然後地球磁場被傷害, 發電廠受到破壞, 地球軌道上的人造衛星和太空站亦有機會被擊中。因此, 本年年底全世界可能有一段短時間大停電、通訊受阻, 高壓電線杆可能無原無故爆出火花。

現在大家對於第24次太陽活動週期、超級太陽風暴、太陽黑子、太陽耀斑、日冕物質拋射、北極光和地磁風暴已有一點認識, 因此應該明白, 本年年底和整個 2013 年將會發生甚麼事情。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2/06/06 13:43:43 回覆

深入淺出, 謝謝!!

2012/06/06 10:28:38 回覆

9

2012/06/06 00:46:46 回覆

{#Happy Wednesday.gif}

 
2

2012/06/06 00:34:19 回覆

{#good_evening_01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