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激罕意大利香軟烤餅

2012/06/07 08:41:0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n
        說到意大利菜,大部份人都會立刻想起Pizza及意粉這些大路食品,近日米珠蓮發現了一款來自意大利北部城市Romagna的傳統美食Piadina(意大利烤餅),在本港較為罕見,且食味一流,值得推介。

        這家意大利烤餅專門店位於上環,名為Piadina,所賣的烤餅風味正宗,近九成食材皆由意大利直接進口,務求做到原汁原味。Piadina的做法並不複雜,烤餅以意大利麵粉、橄欖油、牛奶及鹽搓成,雙面烤烘後便加入各式餡料,然後對摺再烘一會即可。烤餅共有十一款口味,配料選擇多元化,由雞蛋、巴馬火腿、雞肉至辣肉腸都一應俱全,鹹甜兼備。在當地最經典的口味是Classica,即點即製的烤餅非常香軟,餡料有Mozzarella芝士及巴馬火腿,芝士呈半融化狀態,鹹香十足,非常美味。愛吃黑松露者則必試Ricca,特別加入了蘑菇及矜貴的黑松露醬,令口感更加豐富,且香氣極為濃郁,更能突出巴馬火腿的鮮味,叫人一試難忘!

        店內其他食物的水準亦屬中上,如RisottoalParmigiano(巴馬臣芝士意大利飯)便做得不俗,特別選用熟成十八個月的巴馬臣芝士,芝士味很重,飯亦煮得軟硬適中,還盡量減少牛油的份量,令質感不會過份Creamy,多吃幾口也不覺膩,芝士迷不容錯過。

        查詢:35720130

        米珠蓮

        
■Classica$50
■Classica$50
■Risotto al Parmigiano $85
■Risotto al Parmigiano $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