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需要政治領袖!

2012/06/07 12:13:05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n

  今天看了田舍的博客,覺得寫得很好。香港已經淪為一片亂局,那麼好人的董伯伯被逼宮下台;那麼高民意的曾蔭權又要被逼引咎辭職。你說老董是中央委任,小曾可是殖民地的精英呀,持著64%的民意上台。受到民主派是極力支持。

  說到底,香港的亂局在於香港迷失了方向。

  香港已經輪為政客表演的舞台,政客們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他們要的是選票。只要有爆光率,只是嘩眾取寵,只是能騙到市民的選票,他(她)會不擇手段。至於市民利益,香港的長遠發展,統統都是「夠皮」!市民到底想要甚麼?市民自己未必知道!

  毛澤東有句名言:「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如果,當年實施董伯伯的「八萬五」政策,香港的樓價不會令普羅打工仔們望樓興嘆。香港的地產富豪們也不會像今天一樣肚滿腸肥。地產惡霸們不蓄意籠斷,香港的租金也不會那麼高,百物也不會如此騰貴。

  又如大狀黨吧。如果不是瞎了眼的市民選出了大狀黨,也不會阻礙大橋的興建,政府庫房也不會白白地多花80億大元。

  香港明天會怎麼樣呢?有人說香港到了直選的那天,就是香港經濟壽終正寢的那一刻。

  如要改變香港日漸沉淪的現況,香港需要一位:「敢想!敢為!敢向前!」的強權領袖,帶領香港邁向下一個高峰。香港不能再被一班政客牽著走。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6/08 13:17:00 回覆

你说得多好啊!有脑的人都会赞成的!可是,如何能让广大的民众明白这些道理呢?真要多靠有良心的传媒兄弟了!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