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奧地利肥胖女子因脂肪太多火葬時引發火災

2012/06/07 12:35:22 網誌分類: 時事
07 Jun

奥地利格拉茨市火葬场日前发生火灾,出动消防队才将大火扑灭,导致火灾的原因竟然是一名超级肥胖的女性死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这名死者体重超过200公斤,因为她体内脂肪过多,导致焚化炉温度不断攀升,最终酿成火灾。火葬场负责人表示,在焚化该死者时,焚化炉温度升至摄氏300℃。随后,滚滚黑烟从焚化炉喷出,操作间发生大火。火葬工立即关闭了焚化设施,但大火已经失控,火葬场不得不拨打火警求救。

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配备了特殊防护面具及防护服,几经周折后选择从通风口灌水灭火,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势。消防队员的防护服上沾满了油脂燃烧后的黑烟灰。据估计,焚化炉的维修需要数天时间。

当地消防队员奥托说:“火葬场应对此负责,不能不加区分地将所有死者随意推入焚化炉。”也有人呼吁设置火葬死者的体重上限。据悉,不少欧洲国家专门为肥胖死者提供超大号焚化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