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天狼星訊息【請認真聽取未來的信息】

2012/06/08 02:25:06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un

June 6, 2012

祝福大家!我們回來了!一個巨大的交易正在發生!現在剩餘的有關幾個重要法律問題的內部文書工作接近解決。

我們的地球盟友完成這些任務和獲得最終的法律判決是必要的,這是最近我們一直期待的最後一擊延遲的原因。黑暗陰謀集團已經使用我們的法律日程表召開了許多『會議』,再一次檢查可以對你們實施的全球犯罪方式,以尋求製造更多的欺騙。我們的防衛力量已經處於戒備狀態,監督著全球那些容易著火的點,確保不會爆發嚴重的事態。

另一方面,我們正忙碌於你們新政府人員和我們聯絡小組之間的討論。在第一次公告發生的時候保持我們之間良好默契狀態至關重要,因為伴隨著的是一陣快速行動,這必須進展快速而且不會發生在我們預料之外的事情。我們會確保這些,這​​就是我們需要和你們新政府緊密的一起工作的原因。

我們的船隊被指派去照看蓋亞,並詢問她的靈性階層有什麼需要的,每時每刻蓋亞需要保持她的相對平靜,因為對她資源不斷的 被擷取已經破壞了蓋亞許多系統之間的相互依存關系。由於你們跨國公司對你們星球持續的襲擊,已經擾亂了我們確立的蓋亞不安的平衡,這也是我們要不斷需要糾 正新的破壞的原因。這個狀況會持續,直到世界政府被強迫停止允許這種掠奪的法律。另一方面,我們讓黑暗陰謀集團注意到對他們審判的地點已經改變了,在大逮 捕完成以後他們會被建議帶往新的地點。我們發現有一個特別的組織計劃對這法律訴訟進行干擾,因此,這些個人會在聽證會進行之前就被拘留。那些支持這些干擾 的人看起來認為,這種無理的行動似乎能拯救他們,但事實並非如此。
 
同時,蓋亞正緩慢的為她自己大規模的翻新改造設置步驟。我們的行星科學家注意到你們星球的異常正大幅度增加,這意味著蓋亞正在為快速進入第5 維度做準備。這數量龐大的異常躍入我們的視線,因為其是在你們全世界範圍內蔓延擴散;她正非常認真的對待此次轉變,因為她一直渴望著統一她的地表和內部世界。地球為轉變的準備活動也嚴重影響了你們的月球,月球的擺動已經更加明顯,使得月球軌道更加不同與以往,因為月球需要對地球不斷變化的引力做出反應。另一個異常是在他軌道上,尾隨在月亮前面和後面的巨大岩石碎片集群這是未來用於創造你們雙月亮系統材料的提前相遇,這也是在你們的太陽系發生這種巨大和令人費解變化的典型例子。
 
你們整個太陽系都在為你們新的5 維現實進行著至關重要的轉變。許多神(Elohim ,耶洛因,原意為『來自天上的人們』)的團體正忙於移除舊的格柵,為你們新的現實建立初步的準備工作,我們每天都觀看著他們與你們的時間領主一起工作,為主要的時間線做準備。新的時間線將會進入一個全意識時代,你們將返回光明銀河聯邦的主要議會。你們的出現是為了確保銀河系的和平,允許你們成為將這個物理實相回歸聖光的部分。相對應的,這將成為下個揭示神聖計劃的先驅。我們為你們正在做的能盡可能快,盡可能神聖的顯現這些事件感到自豪。我們已經帶著喜悅和愛為你們所有人準備好了光之密室。發布一系列讓人敬畏公告的時間快速到達,一下子,就會永遠的改變你們世界。
 
合 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今天我們帶著一些有趣的消息高興的來到這裡。目前,那些在我們指導下工作的人們正準備著為他們完成我們分配的任務設置日期。相 應的,阿加森朋友們正與這些同事一起協調,落實好隨後的大規模逮捕和許多公告的日程表。銀行聯邦的聯絡人員正確保他們的船隊每時每刻獲悉正快速變化的情 況。這確實是這個現實受祝福和激動人心的時刻!你們將要踏上的冒險,會讓你們從殘酷的世界主人中獲得自由,讓你們在由天堂給予的機會中,恢復神聖的意識, 這在1 萬3 千年前被無情的搶走。我們在這裡,祝福一們,協助、引導你們返回全意識。
 
 
我們正在到達移除黑暗勢力的鎖定階段。逮捕將會在短期內全面進行,將包括:總統,總理,政府內閣成員,法院系統的法官,國家立法機構的成員,以及主要銀行和跨國公司的頭目。黑暗陰謀集團統治機構的高級成員同樣會被扣押。這是為了將這些人從統治你們世界的機構中隔離,他們所有人將面對各種形式的懺悔。各不同種類的判決將會是由那些經過特殊準備的基於普通法的法官進行唯一裁決,他們完全清楚他們主持審判的法律內涵。
 
將『特殊利益』從政府中隔離的過程,將是看守政府的一個主要職責。這在你們歷史中將是一段你們的全球社會切斷與過去聯繫的時期。看起來一夜之間你們就不再成為黑暗勢力隨心所欲的奴隸;你們將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個人主權。【在接下來的8 到9 個月中巨量的訊息將會由領導你們新政府的人提供給你們】。【我們建議你們認真聽取這些信息,因為這會形成接下來6 到9 個月中將會發生事件的基礎。【包括我們和你們的揚升大師到來的時間範圍】。我們會在你們中間顯現,提供一系列靈性知識讓你們重新認識自己,開始這可能會讓你們吃驚,但最終會提升你們,為你們靈性的重生鋪平道路。誠然,人們將陶醉在這最受祝福的時刻!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了每週一次的消息,讓你們了解你們世界正發生的事情。蓋亞正以各種方式為她輝煌的揚升進入5 維做著準備。同樣,天堂也在為你們每一個人的揚升做著準備,伴隨的,還有你們返回全意識。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6/17 05:09:47 回覆

高盛前董事詐騙罪成將收監

(星島日報報道)高盛集團前董事顧磊杰(Rajat Gupta)內幕交易案被判詐騙罪名成立,將面臨二十五年監禁。美國金融界對審訊高度關注,而外界則視審訊為美國證監會打擊內幕交易和證券詐騙活動的最重 要勝利。顧磊杰被控在擔任高盛和寶潔(P&G)董事期間向基金經理透露公司機密資料。

2012-06-17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0617bo02.html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