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甜芒果糯米糍

2012/06/08 08:40:5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近日跟幾位好友提起會到長洲工作時,他們不約而同叫米珠蓮買手信回來,其中更指定要芒果糯米糍,並半開玩笑地說最好買夠一打。不知從何時起,芒果糯米糍已成為長洲必吃名物,朋友們更特別推薦允升甜品的出品,認為其糯米糍做得最出色。

        為不負眾望,米珠蓮自然要到店子一趟。到訪當日雖然是平日的下午三、四點,但見店內已坐滿九成客人,據說每逢假日更例必爆場,在當地極具人氣。鎮店的芒果糯米糍有白糯米及紫糯米兩款,兩者味道其實差別不大,糯米皮軟綿煙韌,中間包着超大片芒果,每片都有手掌般大,果味濃郁且鮮甜得很,每一啖都叫人甜入心,怪不得逢假日可賣出超過五百個,非常搶手!由於糯米糍全部以人手製作,產量有限,晚一點去分分鐘已經賣清光!

        想消暑的話,則可以選擇芒果綠晶涼粉,綠晶涼粉以海藻製成,健康又美味,加上冰涼口感,吃完整個人立即降溫。其他甜品的水準亦不俗,特別推介楊枝奶凍及鴛鴦芒果腸粉,前者奶味香濃,質感幼滑,酸酸甜甜的很醒胃;腸粉分別是芝麻和椰汁味,入口滑嘟嘟,中間同樣有鮮甜多汁的芒果肉,是令人難以抗拒的滋味。順帶一提,店子逢星期三休息,記得唔好摸門釘。

        查詢:29815032

        米珠蓮

        
■芒果糯米糍 $8/個
■芒果糯米糍 $8/個
■芒果綠晶涼粉 $21
■芒果綠晶涼粉 $2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