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學生可參加自由行來香港參加赴美讀U的SAT考試!

2007/06/24 12:37:05 網誌分類: 學習
24 Jun

內地學生可參加自由行來香港參加赴美讀U的SAT考試!

 

作者:Anniewh

 

      香港政府一直希望建構本港成為教育樞紐,如今目標雖然還沒能達到,卻已為國內立志出國升讀大學的學生鋪了條康莊大道, 內地學生可以通過自由行來港參加SAT考試(Scholastic Aptitude Test,簡稱SAT),同時還可順便參觀本地的美國大學展覽會。

 

       正是因為國內目前還沒有升讀美國大學必考的「學能傾向測驗」,於是乎香港每年開考六次的SAT考試就理所當然成了國內學生赴美升學的「中轉站」了。

 

       該批內地學生一般都家境富裕、個人學習成績好而且對考上美國大學也信心十足。

 

 

       作為香港市民是非常歡迎國內自由行的學生和家長們來港消費的,除了坐火車坐地鐵時常常因此而沒有可坐這一小小的不便之外,我個人來說還是多些互動為好,這樣一來,一可令香港仍保持中國窗口之實名,二能協助國內優生出國升學深造。

 

 

       說實在的,見到可喜可敬的這些志在必得的後生真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啊!

 

 

       中國有望啦!!

 

       京港博客認為此事具多層意思,值得廣為告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