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小心洩漏天機_1

2012/06/10 08:14:06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10 Jun

譬如有人欠債, 債主追討是理所當然! 假若有第三者出面阻擋債主追債, 如果是善言勸解則無所謂, 怕只怕用武力來逼令債主妥協! 雖然債主口頭承諾, 但內心對欠債人的怨恨更加益增, 同時更怨恨第三者的強橫. 特別是虛空界的另類朋友, 我們只可以好言相勸, 不能使用法力相逼, 如此一來人鬼之間便會種下仇怨!

當虛空界妥協, 第三者向當事人收取酬勞後, 定要做法事來安慰相關債主! 否則, 第三者變成了承擔欠債人應還債的義務. 當第三者忽略做大功德來迴向相關者, 莫講天律不饒, 陰律亦不肯放過. 以宗教界人仕為例, 將事後報酬全部捐獻內部, 或教外的慈善組織以符教規. 不要以為做和事佬很容易, 切不可掉以輕心.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