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泰惹味麵包焗蟹肉

2012/06/11 08:47:31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un
        在風和日麗的周末,最適合跟三五知己遊山玩水,親親大自然,遠離繁囂。最近米珠蓮便趁着好天氣,相約友人到大美督踩單車,在藍得過份的天空下四處遊蕩,實在寫意。活動了大半天,當然要找地方醫肚,別以為在大美督一定要BBQ,其實還有很多好選擇。

        除燒烤場外,在該區還可找到頗具水準的泰國菜館,像泰太廚房便是其一。小店位於大美督村,店內放了一架TukTuk供客人拍照留念,別具特色。食物的選擇相當豐富,提供過百款菜式,且食味不俗,難怪吸引不少明星專程到此捧場,如佘詩曼、曾志偉、阮兆祥及苗僑偉等都是座上客。

        招牌菜麵包焗蟹肉是熱賣之作,做法是於特別訂造的麵包頂部開洞,並加入事先烹調好的蟹肉咖喱,再以超高溫焗製而成。剛出爐的麵包熱辣香口,咬下去脆卜卜,黃咖喱辣度溫和,加上鮮甜的蟹肉,大人小朋友都吃得非常滋味。

        另外,還有坊間罕見的荷目鮮蝦魚肉,荷目魚每周從泰國新鮮空運而來,加入紅咖喱及混合蝦肉蒸製,吃時爽口彈牙,惹味非常。值得一吃的還有皮脆肉嫩的泰式燒乳豬,不過須早半日柯打,想吃的朋友記得致電預訂。

        查詢:29482800

        米珠蓮

        
■泰太麵包焗蟹肉 $148
■泰太麵包焗蟹肉 $148
■荷目鮮蝦魚肉 $148
■荷目鮮蝦魚肉 $1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