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年輕的禮物】銀河聯邦訊息

2012/06/12 22:02:36 網誌分類: 科技
12 Jun

June 12, 2012

純粹的活力,年輕,對於你們和你們的生命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這些禮物對你們的作用是什麼,它們是如何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和你們的每一天的?

這是此時你們被問到的問題,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適合你們思考的問題,而它們是一些提供給你們的禮物。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你們思考這些問題和聚焦在上面,將它們變成現實,因為這就是它們如何工作和所有這一切是如何對你們而成為可能的。我們為你們看見的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你們當前正體驗著的如此多的問題和限制都將被從你們的生活中移除,並且作為結果,會為你們許多人留下一條更加清晰和愉快的道路。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通過先進技術的禮物,能為你們在這些領域中做的一件事情是幫助你們使你們恢復年輕外貌和活力、力量 和耐力、健康、幹勁、決心和集中力。這些是你們作為一個年輕的物質存有時具有的特質,我們有技術通過抹除你們已經生活過的許多年歲並同時,當然,保留你們 已經擁有的所有經歷,知識和智慧來改變這一切。這是一個我們將在前方的日子裡提供給你們的美妙禮物,而是否從我們這裡接受這個禮物則完全是你們的選擇。
 
你們的健康可以被相對容易地恢復, 為你們在你們當前的物質實相轉世中經歷了許多年損耗的物質載具帶回生命的原態。抹除這些年歲就像是撥回你們的生命時鐘,同時保留你們珍視的對美好經歷的回 憶和你們已經學到的重要課程。這個過程是非常安全的,在這個領域中我們有高超的技術人員,他們有多年的經驗,幫助這個宇宙中所有種類的存有將他們的身體恢 復到一個能最正常工作和最高效地工作,超出他們一生中其它任何時期的年齡,無論對這個獨特的種族而言這個平均年齡有多長或多短。對人類存有也是一樣的親愛 的一們,並且就像從前一樣,我們為你們提供這個年輕的禮物,是不帶有任何其它目的,協議 -『與魔鬼的交易』的。
 
這 裡沒有什麼是你們可以猜疑的。我們理解,在人類的心理中有一個部分認為一些事情由於太過美好而難以成為現實。我們研究了你們的信仰體系的這個部分並且我們 得出了一些結論即為什麼你們一些人相信你們的體驗是充滿不可改變的限制和邊界的。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想與你們一同工作在去除這些對你們自身的匱乏、限制、 不足、邊界、界限的錯誤的信仰體系上,並讓你們清楚看見你們的宇宙和你們的生命可以是什麼樣子的,這也包括你們的物質身體。
 
你 們沒有理由在你們旅程的這個點上用一些方法來恢復年輕。許多你們在這裡正在體驗的其實都只是你們在這次轉世之前同意要參與的幻覺的一部分。許多你們當前體 驗的模式都將在前方的日子裡發生根本上的改變,而我們在這個時候正在做的是幫助你們為這些不可逃避的和這些你們應得的禮物做準備。這些禮物對你們和你們的 種族不是『邪惡的』,『不神聖的』或『不自然的』,一點也不是。這是年輕,健康和活力的禮物,是由你們的造物主,這個宇宙中一切事物的造物主,所賜予的。
 
首 先我們想要盡我們所能地將盡可能多的你們帶出你們限制著自己的限制觀念,以及你們隨著變老而遭受到如此嚴重的衰弱、疾病、病症和不適沒有人說過事情必須 是這個樣子的。沒有人將這條法則刻錄在石板上,並且這不是一條你們人類種族必須遵從的法則。我們預見你們許多人在聽到如此美妙的消息的時候會變得非常開 心,我們對你們說,這個禮物真的是屬於你們的,並且在這個宇宙中,我們一同分享的所有事物,沒有哪個會因為太過美好而無法成為現實。
 
我 們想要更詳細地解釋你們的身體會如何被改進成年輕和活力,有力量和耐力,以及有能力輕易戰勝所有的疾病,病痛,病毒和像太陽輻射和人造的如今天正破壞著你 們生態系統的化學物質的侵襲。我們想要與你們分享我們擁有的禮物,將這些禮物提供給你們,令人類存有像花一樣綻放,成為你們所是的,並且在你們整個漫長旅 途以來一直都是的美麗的生命之花。允許我們,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的家人和朋友,與你們分享這個年輕的美妙禮物。
 
當 你們與我們面對面相見或通過其它方式見到我們時,你們將立即發現許多的我們都保持著非常年輕的外貌,無論我們像你們一樣作為一個宇宙存有在我們的旅程中經 歷了多少年歲。你們將看見,除了這里和那裡的少數存有外,我們許多人都選擇了相近年齡的外貌,對你們而言,我們想說這個年齡會是在你們的二十歲左右這是 一個我們認為相當適合你們的種族的年齡,因為它是你們的人類載具,根據我們的研究,能有效工作,處在巔峰性能,並且達到了高度審美的外貌的年齡
 
我 們想盡我們所能地快地使這些禮物對你們可能,雖然這個時候在你們的世界中有如此多緊迫的問題,也有許多的你們正受苦於病痛和殘疾,我們想要盡可能快地使你 們免於這些困苦,讓你們在一個更合適的載具中體驗你們的旅程。對這個提供你們會說些什麼呢?你們會允許恐懼,不信任,猜疑和胡亂的想像阻礙你們從我們這裡 收到這樣的一個禮物嗎,或者你們會從我們,你們的家人那裡接受這個年輕和活力,健康,正常運作,高效和美麗的禮物?我們希望看見你們對這個提供的評論,我們有興趣通過你們的在線社交網絡閱讀你們的交談。
 
我們將再次觀察你們的線上社群網路中公眾可連接的部分,收集一些數據和資料,以便更清楚地理解你們在這個時候的意識水平,並對如何使你們對這些禮物和其它我們想與你們,我們人類家庭的兄弟姐妹,分享的禮 物做準備,得出一些結論。無論你們在這件事情上的觀點和看法是什麼,我們一直都歡迎你們的想法和意見,即便是負面的回覆也會幫助我們收集在我們推進我們的 計劃之前需要收集的數據。(你們可以通過網路在這篇信息的下方留言,如果評論區沒有開放的話,請在我的博客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的這篇信息的下方留言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6/9/12 'The Gift of Youth'。請不要給我發送個人信息,光之銀河聯邦不會讀我們的私人信息,他們一直都信守和尊重我們的隱私。)
 
我們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通過你們的在線社區參與這樣的討論,而且告訴你們你們的努力正極大地幫助著我們在這裡的任務,並且提醒你們,如此多的你們正在做的所 有工作都不會是未得到欣賞的,沒有被注意到的。再次感謝你們,我們期待著你們對我們的提供的評論和討論。感謝你們,願你們有一個祝福的和美妙的一天。


來自星光的家人




我想當我們第五世界啟動我們的DNA轉變12DNA我們理所當然完美的身體
聽說還可以隨意改變的身體形態

為什麼要用外力使恢復年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