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佬--壞蛋!

2012/06/13 11:58:42 網誌分類: 政治
13 Jun

  香港是個彈丸之地,為甚麼越搞越亂呢?為甚麼英國人搞的好,到了港人手裡就搞不好了呢?問題就在於,英國人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個所謂「民主」的尾巴!埋下了一堆地雷,如高地價;培養了一群笨蛋,如曾蔭權;留下了一堆壞蛋,如任志剛。

  笨蛋就不用數了啦,今天咱說說壞蛋吧。

  白頭佬,絕對是壞蛋爾。

  為甚麼這樣說呢?在任時,一直堅決支持捍衛聯系匯率。雷曼事件令他責無旁貸而暗然下台。但是,一心想著東山再起,希望推舉一位「兒皇帝」後,為自己撈個一官半職。可惜,美夢落空。最近,又因「雷曼」受到立法會遣責。於是,惱羞成怒,一於搗亂。

  香港的政治人物們有一個通病,相好的時候,可以同台唱戲;反目的時候,自然是奮力拆台,這也是香港搞不好的原因。

  做為一個前任金管局總裁,頂著一頭白髮,雖不算是垂垂老矣吧。也不該回過頭來指點江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況且,任的言論完全是沒有根據,對香港的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沒有一點好處。

  辜毌論陳德霖有能力否,與之妥否,任志剛也不該為了一已私怨跳出來搗亂。如此做,對不起普羅香港市民,對不起曾經的同僚。

  此君的行徑正正的反映出,他是一個正牌的壞蛋,無花無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