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波羅的海海底 現「星戰飛船」

2012/06/18 05:32:56 網誌分類: 科技
18 Jun

本報綜合報道】年前瑞典探險隊波羅的海海底發現神秘圓形物體近日探險隊再次潛到水底,近距離拍攝這個直徑六十米的蘑菇形不明物體竟與電影《星球大 戰》中的宇宙飛船「千歲鷹號」十分相似。其頂部被一些奇怪的石塊包圍,前方更有三百米長的「跑道」,專家亦難以解釋它的來源。

前方海床平滑 疑曾滑行

蘑菇形神秘物體的邊緣粗糙,距離海床三至四米高,在瑞典及芬蘭之間的波的尼亞灣約三百呎深海底被發現。

其頂部有一個蛋形洞入口,洞邊有一些被煤灰覆蓋、奇怪的石頭環繞,形狀像壁爐。二百米外亦有一個形狀相似的物體。前方海床十分平滑,顯示它曾在降落時向前滑行。

探險隊隊長林德柏格表示,十八年的潛水生涯未曾見過如此奇異的物體,並說:「波羅的海沒有火山活動,故它的出現更添神秘。」探險隊曾作出很多假設,如宇宙飛船或到地球內部入口等,但始終未能了解其內部結構。

2012年06月18日(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618/00180_03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