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挖人瘡疤谷銷量?

2012/06/19 08:03:05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Jun

今日無意中揭開[淫報]內的娛樂版, 基於自己並不八卦, 所以只看一看標題便撂過, 接著放下份報紙. 當中一個標題是註明兩名淫照風波的女星在內地的消息! 筆者覺得這份報紙不但被評為淫報, 簡直可恥. 想兩名受害人經已飽受精神折磨, 並付出沉重代價. [淫報]以淫照女星來標題, 豈不是挖人瘡疤來提高銷量?

人要生存, 本來是無可厚非! 以他人的舊史傷疤來養活自己, 不但侮辱了讀者, 亦侮辱了受害者; 更侮辱了自己要靠不法手段才可以生存. 如此一來, 只可以稱為依附不名譽事件而倖存的寄生蟲, 不足以稱之為人. 人有一定之人格才稱為人, 不斷以別人痛苦來令自己有喘氣機會, 倒不如不吃這行飯, 來得有人性尊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