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視台誤把自慰套當千年靈芝!

2012/06/19 09:31:4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un

中國的新聞節目《西安零距離》日前報導,1名農夫疑似在自家的水井挖掘到長約19公分的不明物體,兩頭都是菌傘狀,「兩邊還都開了眼」各有一個洞,讓農夫興奮的以為自己挖到了傳說中生的千年神物「太歲肉靈芝」,沒想到卻被網友踢爆,記者口中的「神物」只是個「矽膠自慰套」。

▼自慰器誤當千年靈芝。(圖/翻攝影片)

靈芝自古以來就被奉為仙丹靈藥,在武俠小說中服用了不僅可以長生不老還能起死回生,若是能得到修練千年的靈芝,對習武之人來說功力更是大大加分。西安一位農夫在家中掘水井,發現1個不明物體,長約19公分,兩頭都是菌傘狀,各有一個洞,因為「兩邊還都開了眼」,這名農夫興奮的以為,自己挖到了傳說中生長在西安秦嶺附近的千年神物「太歲肉靈芝」。

《西安零距離》得知消息,立刻派記者前往做直擊報導,節目中不僅將「太歲肉靈芝」捏來捏去,還拿尺來量,更引述《本草綱目》解釋肉靈芝的資料,聲稱會找專家進行鑑定。農夫更煞有其事地說,活這麼久從沒見過這東西,透過上網查詢後,發現這種東西叫做「太歲」,也就是俗稱的「肉靈芝」。

不過節目播出後,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兩邊還都開了眼的「太歲肉靈芝」,根本就只是男生在用的「矽膠自慰套」,西安電視台鬧了如此烏龍,可真成了千年大笑話,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輩子沒看過自慰套那麼不掩飾的在新聞畫面播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502.htm

原文網址: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502.htm#ixzz1yCN7RVfh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