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大鱷張口大咬

2012/06/22 08:16:17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un

早前出現大手三千張20400CALL成交175點,很可能是主動Short Call,表示港股極大最上升阻力區在20225至20575。有Long Call在手封頂,昨日跌穿19400已可追沽期指,如今日看淡可動態做認購跨價 Bear Call Spread,Short Call 20600、有利潤便用Long Call 21000封頂、或等期指收市高於19600才考慮Long Call對沖上行風險。大戶同時做20400CALL及18200PUT、亦可考慮跟手影做8月Long Put 18200、7月Short Put 17600,做跨期跨價看淡熊跨,跌穿18000點拆倉套利。明天進階指數期權,詳細解釋保守、中庸及進取的操盤手法,比較深入,適合已參加ABCD基礎課程,及有期權操作經驗、想改善技術的投資者。

美國納指出現教科書式經典射擊之星高位見頂回落形態。淡水大鱷又張牙舞爪向中國民企開刀,直接攻勢較大型的內房股恆大、及科技股聯想。攻勢已經發動,未見期指收高於19400切忌博反彈,6001專區每天電腦自動監察系統出現多個沽空訊號,貨多可先減磅,等萬九點樓下改用9月價外Short Put收錢等接貨補回,價位可參考香港期權教室6001專區的短線支持或4N支持。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6/22 10:46:22 回覆

{#m1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