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神、仙、鬼的存在/救狗有恩/宣化上人給人治病的奇事

2012/06/23 08:39:36 網誌分類: 其他
23 Jun

          

 

           佛、神、仙、鬼的存在

佛、神、仙、鬼、都是客觀存在,都是眾生的一些代名詞。我們肉眼看不見他們,並不等於他們不存在。而是我們肉眼受三維的局限,只能看到長、寬、高三維以內的事物,四維的空間,五維的時間,六維的速度我們都看不見,他們是以超光波的形式存在,與我們三維生命的人不在一個維層,如同電視機的各個頻道,這個頻道看不見那個頻道的圖像,因此我們看不見他們,只有有天眼等感知功能的人,才能不同程度地感知到他們的存在。


                            救狗有恩

有一個蒲姓的人,四川富順縣人氏,現已六十多歲。當年(1967年)參加武斗時,加入了其中一個派別。

有一天,他回到組織,看到大家捕獲了一條狗,正准備殺了改善生活。蒲氏近前一看,這是一條母狗,骨瘦如柴(當時人的溫飽尚不可得,何況是狗),但肚子挺大。蒲氏心下暗想,必定是一條有孕母狗,頓生慈悲之心。於是前去對隊友們謊稱,這條狗是自己親戚的一條狗,快要下崽了,不如放它一條生路。隊友們聽說是蒲氏親戚的狗,就聽了蒲氏一句,讓蒲氏將狗牽回去。說來也怪,蒲氏去牽狗時,狗就順從地跟蒲氏回家去了,一到家裡,蒲氏喂了狗一碗熱飯,就把狗放了。

不久,組織上派蒲氏和兩隊友於夜間去某地送信。三人一出來,就有一群狗追著他們咬,當時沒有手電筒,用的只是火把,晚上被狗追著咬,好不慌張。蒲氏一不小心,跌到一堰塘裡,弄得一身泥水,或許是落水聲驚嚇了狗群,狗群這才散去。蒲氏只得回家換衣服,其余二人繼續往前完成任務。

第二天,組織獲悉,前去二人在路上遇到“敵方”,被對方毆打致死,蒲氏因此卻撿回一條命。

各位同修,此事千真萬確,因為當事人是我的鄰居,現尚健在。蒲氏身上發生的這兩件事真的是巧合嗎?還是另有因緣。



宣化上人給人治病的奇事

我在年輕的時候(二十來歲時),歡喜給人治病,誰有什麼病,我一定叫他好;如果不好,我甚至於衣服不穿,飯不吃,覺不睡,我也要給他治病的,就這麼厲害。無論你是什麼妖魔鬼怪,我都要降伏你,都要把你制住。我所遇到的這些個厲害的魔障,多得不得了。有一個家庭裡頭,茶杯自己會飛起來,在空中飄飄蕩蕩,裝著一杯水也不會灑,家裡什麼東西都這樣子。這一類的事情,我都遇著過。好像這本書這麼晃晃,它自己就著火;看你信不信,就這麼樣厲害。那麼以後因為我盡給人治病,就把山妖水怪、邪魔外道,得罪了很多,他們都來和我敵對,但是他們也沒有我的辦法,因為我的一舉一動都是一點毛病也沒有,所以他們對我沒有辦法。

  等我坐船從天津到上海,讓你沒有法子不相信,這些水裡的怪物都來找我,使我坐的船在海裡轉呀轉的,它不走,在黑海洋裡,轉了十多天。船上也沒有東西吃,什麼都沒有了,甚至於大家都要餓死了。飓風一來,船往上一揚有五、六丈高,往下一砸又砸下五、六丈深,那時候我在船上真的沒有本事,躺在船上就等著死,膽水什麼都嘔出來。我那時候就把這性命交給觀音菩薩,我說:“觀音菩薩!將來如果佛教不用我,我死了沒有關系;如果佛教想要用我,你就趕快把這個魔降伏住了。” 這樣一禱告以後,這船就平穩,把危險度過去了。從這件事之後,我再也不給人治病了。

  另外,在由上海到漢口的船上,坐船不用花錢,在這船上有一個癱子,拿著棍子在地上蹲著走路,我一看知道他這個病我可以治好,即刻叫他好,但是我不敢管。為什麼不敢管呢?我如果叫這個病好,那船上幾百人的病,就治不過來了。直到這一天,我知道下午兩點鐘船將到漢口,就在上午八點鐘時,這個癱子又從我面前過,我就問他:“你願不願意好啊?”他說:“願意好啊!”“那你怎麼病的?你怎麼癱的呢?”他說他因為販賣煤炭,被政府抓去,囚到監房裡受潮濕,就不能站起來,就病了。我問他:“你願不願意好?”他說:“願意好。”“願意好?那就把你那枝棍子丟到長江裡去。”他說:“丟到長江,我就不會動,那怎麼辦呢?”我說: “你不會動?你好了嘛!你怎麼還不會動呢?”他說:“真的嗎?”我說:“我騙你做什麼?”所以他就把棍子丟到長江裡。我就給他治一治這個癱病。治了大概有十分鐘的樣子吧!我叫他站起來,他就站起來了。這腿都可以伸直,以前腿伸不直。我說:“你走!”他就在我跟前走路;我說:“你跑!”他就在我跟前跑步。這麼跑步,很多人一看見,就說:“咦!你怎麼好的?”他用手一指說:“這個老修行也不知怎麼搞的,用手摸摸就好了。”

  這一來船上幾百個人,這個頭也痛,那個腳也痛,那個腰痛,那個肚子痛,那個肩背痛,都痛啦!都有病了!我一個人被擠得水洩不通。這個時候,我看也沒有辦法,眼看就要發狂了,好像發神經似的。我說:“你們這些人啊,你們的病都是短打的病,現在我一人打你們一頓,你們的病就好了。”腿痛的,踢他一腳,不痛了;腰痛,打一拳,不痛了;那個頭痛的,拍了一巴掌,也不痛了。我說:“你怎麼這麼快就不痛了?吃得什麼藥?”什麼藥也沒吃,就不痛了,五、六十人有病,都治好了。我治病不像你們這麼慢,比抽鴉片煙還來得快。這時有四、五個人說:“我在漢口有個表親病五、六年了,怎麼治也治不好,你到漢口時,到我家裡來給他治一治。”五、六個人都來預約,我說:“好,到漢口再說吧!”也沒說去,也沒說不去,因為我不想管閒事,但當時忍不住就給人治病,等到下午兩點鐘,船到了漢口,人都下船的時候,我乘機就先跑了,那些預約的人,也找不著我了。

  所以這治病的事情是很奇怪的,很不可思議的,也要有緣,你若是和這個人有緣,不要說給他治病,說一句話也就好了。我在香港有一個皈依弟子,他的手有毛病,他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好?我說:“你做功德吧!做多一點功德,你就會好了。”那時候廟上開光,他就買了盆、碗、菜啊,都是他買的。買完了,他問我說:“我這胳臂還沒有好呢?”我說:“你往前提一提”。他說:“提不上來,還是這樣。”我說:“好啦!”就這麼一句話,旁的什麼也沒有,哎!他即刻就提上來了,好了!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有的時候事情是這樣,很不可思議的。(轉貼)

 

 

{#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

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網http://www.amtfgx.com/

 


 

一個勁正的健康資訊網

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萬勿錯過(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