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了

2012/06/23 10:24:50 網誌分類: 親情
23 Jun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了.....終於有解答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先救老婆老媽就會沒命,先救老媽老婆就會沒命,那麼是要先救老婆還是先救老媽還是誰都不救呢?

看看古人是怎麼做的...


孟子:

從小死了老爸,老媽拉扯我不容易,為了讓我健康成長,又搬了三次的家,無法吃好的穿好的為得就是讓我有出息。老媽和老婆落水當然先救老媽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嘛!

老婆死了我可以再找一個,老媽死了可不能再找一個,再找一個那就是後媽了。聽說後媽沒幾個好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老媽,我來救你了」。撲通一聲孟子跳下了水。


周幽王:

老婆和老媽落水了當然得先救老婆了。想當年俺為了逗親愛的褒姒笑一笑,連江山都不要了,連自己的小命都不要了,何況是老媽?

再說這死老太婆在立太子的時侯老是偏向俺弟弟,害得俺差點都沒當成太子。

————「情深深雨蒙蒙,我對你的愛很深,褒姒我來救你了。」周幽王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


劉備:

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衣服破尚可補,手足斷安可續?只要俺二弟和三弟沒掉水里就行了,其它人俺可不管他。

————「老婆,老媽。你們死的好慘呀!」劉備一頭栽在河邊上嚎嚎大哭起來。


曹操:

寧叫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管它是老婆還是老媽了,只要不是我掉水裡就行了。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云彩。」曹操哼著詩,提著劍,慢慢的走遠了。


屈原:

這個世界太黑暗了,這個國家太腐敗了,活著也沒啥意思,不如都死了乾凈,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投身于河水中倒是一個挺好的歸宿。

---------「現在的一片天,是骯髒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見老婆,老媽,我和你們一起死」屈原一邊唱著一邊跳進了水裡。


莊子:

生又何歡,死又何哀?其始而本無生;非徒無生也,而本無形;非徒無形也。

老媽和老婆死了就死好了,不過是從有形的元氣狀態,回到了無形的元氣狀態,有啥好傷心的呢?救他們干啥呢?誰都不救啦!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莊子分開著雙腿像簸箕一樣坐著,手中拿著一個瓦缶,邊敲邊唱,看著老婆和老媽慢慢地淹沒在水中,滿臉快快樂樂的樣子。


王勃:

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婆是自己最愛的人,老媽是自己最親的人,怎么辦呢?不管它,先跳下去,看看離誰最近,就先救誰吧。王勃撲通一聲跳了下去。


---------「不好,我忘了自己不會游泳了。」王勃咕嚕嚕地喝了幾口水,也慢慢地沉了下去。一代才子王勃就是因為此事溺水而死的。


孫悟空:

我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沒有老媽。所以不存在老媽落水的問題;我是個和尚,沒有老婆。

所以不存在老婆落水的問題。不存在老媽落水的問題,也不存在老婆落水的問題,就更不會存在老媽和老婆同時落水的問題。

這白癡的問題也不知道是哪個豬頭想出來的,簡直比俺師弟豬八戒還蠢

轉貼

回應 (4)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2/06/23 21:10:22 回覆

這個問題嘛??

先囉手機出來打999..等專業人仕來救..

喜姐
喜姐 2012/06/23 16:33:56 回覆

端午節快樂 {#iconb_519}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6/23 14:53:26 回覆

{#201206231106044072.gif}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6/23 14:47:18 回覆

{#1_110607121247_1.gif}

user

最新回應

L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我都有同椽問題,好易攰、成日手、脚、背脊、膊頭痺痛 😖😖

L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見怪不怪

花姐、淺雪,好耐無見,大家好嗎?

wongi
wongi 2019/03/25

送上星星。

這類男生,香港很常見啊!

向這類人報以一個討厭的眼神。。

淺雪
淺雪 2019/03/25

冷眼看世界..十人何止生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