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香港無運行?_1

2012/06/24 07:27:46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4 Jun

議員們以特區政府之施政失敗而屢加指責, 惡意人身攻撃首長以及官員! 縱使議員們所言有理有據, 卻失去協調政府的君子作風; 跟市井流氓; 社團威勢; 潑婦罵街的有何分別? 輔政人員只需要指出施政有何不足? 有何不善? 公開於港民之前, 收集民意, 集思廣益; 將不足的彌補, 不善的修改, 而不必要賣弄口才!

至於報章, 往往要[語不驚人勢不休]的標題來謾罵政府, 連姓帶名直呼首長及官員; 或就其個人特癥或飾物等冠以花名來狂踩! 縱使首長及官員有任何不是之處, 如此言論足以構成誹謗! 想想真是可憐可悲, 執筆要彈三彈四才有飯開的報業人員, 一切運用字眼不但有傷個人修養, 繼而進一步激發起讀者們仇恨政府!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