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婦要付390元清理血迹

2012/06/26 09:21:30 網誌分類: USA
26 Jun
兒子遭醉駕司機撞死
美婦要付390元清理血迹

【新報25日綜合外電報道】在美國,醉駕司機撞死男子沃克撞,沃克的母親羅賓遜傷心之餘,她自己不久之後也發生了車禍。但羅賓遜的痛苦不止於此,她還被要求繳付50美元(約390港元)清理兒子死亡後留在高速公路上的血迹。 

去年6月,一名驗屍官給羅賓遜打電話,告知其長子沃克在格林維爾一條公路上被醉駕司機岡薩雷斯撞死。不久前,岡薩雷斯認罪,被判監17年。然而,羅賓遜卻要支付與那次車禍有關的多張帳單,儘管有些帳單不是兒子所造成。

羅賓遜需要支付保存肇事汽車數月的費用,以便作為庭審的證據,她甚至要支付清理兒子留在公路上血迹的費用。

羅賓遜說,由於兒子身亡對她情緒造成嚴重影響,她已經無法工作,但即使失去家庭收入,她還不斷接到這些與車禍有關的帳單。

          美婦要付390元清理血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