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理時刻即將發生】天狼星訊息

2012/06/26 10:23:52 網誌分類: 政治
26 Jun

June 26, 2012

為數眾多的人對於大轉變的開放程度在不斷成長,這就是一個讓更多的人對於錨定地球新能量更加有感知的跡象。

一些人感到恐懼改變的同時
其他人感覺到了在這背後的意圖就是要把你們的文明從威脅世界的沼澤地中解救出來。那麼對於那些掌握著改變要指向何方相關知識的人來說這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時刻,讓所有人都了解一切都會很好的機會。當前事情的發展已經到了無法回頭的地步,我們和盟友正等待著指示進入行動。

一切都已準備好,雖然黑暗勢力已經知道自己的時間完了我們逮捕的突然性和涉及的範圍依舊會讓他們震驚。自然在大眾領域會出現混淆,不過他們會在最早的可能時刻被告知事情真相。當公共媒體對於真相開放報導,不同的信息渠道都會希望成為報導轉變消息的成員。

同時我們也在集合自己圍繞著盟友,而他們也在組織著自己為首次的許多行動做好準備。將在美國發生的事情會傳播到其他的國家,而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會陸續聲明他們的自由,一個偉大的清理時刻即將發生

只要出現阻力我們就會成為盟友的後盾,解釋自由必須被給予的道理或者我們將採取強制措施。對於陳腐的陰謀集團沒有其他選擇,他們的權力將跟著一起消失。沒有時間再浪費在虛假的承諾上或者又回到過去的老樣子,它們不再服務你們。所有的國家最終將根據美國創建者提出的憲法作為基礎(美國獨立宣言)但是會加以修 改從而反映出你們就要進入的新時代的特徵。這些問題已經被予以處理,為快速過渡期準備好。

一些人想知道武裝部隊會如何回應,我們必須告訴你們大多數的軍人已準備好放下手中的武器,成為人民的真正保衛者,這也本來是最初的意圖。他們不再需要把自己的生命耗費在錯誤戰爭的前線,取而代之他們將以維護世界和平而行動。這類的武器將不再被用來對付人民,總有一天這些武器都將不再需要。我們知道存在著一些隱蔽的軍工廠,它們將被摧毀以確保不再被使用。當然,我們早就開始了關閉地下基地的行動,以盡可能快的速度解除了黑暗勢力的裝備。

請記住我們所執行的行動都不會造成生命的損失。我們能夠很簡單的『轉移』這些人,把他們放置在選定的地點,通常是星球之外。我們會重新教育那些沉溺於殺戮和暴力的人,好讓他們可以作為有用的公民而回到地球。

對於你們中那些正進入聖光的人就會知道,在某個層次你們就會超越這些負面的情緒,它們不再能夠影響到你。你們的光就是保護,會把這些能量反彈給始作俑者。這種聖光的力量就關係到創造,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僅僅只是缺乏信念而無法實現而已。

親愛的,雖然你們處在大量的壓力之下,你們依舊做得很好,不過一定注意放鬆並享受一些開心的時刻。時間發展的是如此快速,在你們了解發生的事情之前我們會與你們交流並建立相關的交流系統。我們的意圖就是讓你們很好的了解我們的行動,我們期待著與你們直接對話。伴隨著我們的到來將出現那些被鑑定為光之存有的人,他們會指引你們走向揚升的終點。自然也不會就此停止,你們的進化將持續到更高的維度。如果你做到了只是還不太明白,那麼你就有很多可以去期待,而你的生活將就此而改變。

不管你發現自己處在什麼樣的窘境或問題中都沒有關係,請從容不迫的了解不久之後答案就會自然而然的到來。更高的振動將減輕許多的醫療問題隨著光之都市的到來會出現治療神殿和其他能夠被予以掌握的高端科技。在揚升之後你們就不會得病或者出現身體上的問題你們的身體將處於一個完美的狀態。所以記住不管當前存在什麼樣的身體問題,你都不需要再擔心它們會一直影響你了。

藥品作為一種治療形式有諸多限制,對於癌症晚期的患者你們就回天乏術了。許多的醫療發展都被限制住了,為的就是不衝擊醫藥公司的利潤(我們今天服用的很多藥都沒有切實的療效,因為一旦人們痊癒,醫藥公司就會倒閉)。

同時許多被放置在市場中的藥品對於身體具有嚴重的影響,而其他被禁止的藥物在從一個國家撤出的同時卻又被販售到第三世界國家。水源的短缺也是本該解決的問題,只是再一次因為高額的利潤而被限制。在各種市場都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尤其是石油工業。他們操控市場製造短缺,同時抬高價格,而事實上根本不存在任何的短缺。
 
你們不必再更多的遭受光照派的凌辱,而解決你們問題的答案也在我們這裡,我們的新科技已準備好與 你們分享。你們也已經了解正等待著你們的是多麼巨大的潛力,我們將爭分奪秒的把它落實。我們都在等待著新政府的出台,而代表的人物將真實為人類的福祉而工 作。他們就在這裡,我們非常的了解,因為任何人都不可能在我們面前裝模作樣。這就意味著當我們與黑暗勢力​​談判的時候,他們始終都不可能用語言愚弄我 們,因為我們能夠讀取他們的意識。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光明銀河聯邦會確保你們的安全,根本就不需要被那些企圖讓你們導致恐懼的人的說辭而擔心恐懼。並不僅僅只有光照派在製造錯誤的信息,還有一些團體他們的意圖就是希望看到這次週期結束不同的結果,以迎合他們自己的信仰。也請記住許多陳舊的預言也不再有效,因為情況已經改變,只會發生很少的不穩定性並且能夠更輕易的應對。請保持冷靜,時刻駐留在聖光與聖愛中,它持續的洗禮著地球並提高整體的振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