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它是我們在你們天空的飛船】銀河聯邦訊息

2012/06/27 07:19:01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un

June 26, 2012

我們將會在合適的時間回家,但現在不是我們離開的時候,專注於你們面前的盤子裡是很重要的事,而非事件如何被完成。

我們仍然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你們那些將會負責這些計劃的人把那些重要的事物以及手頭的工作排在你們意識的最前列是很重要的。

現在不是對前方的日子會是怎樣而做白日夢的時候,因為這種思維方式是不會有助於帶來對成功完成你們今天的工作而至關重要的思想和行動。

重要的是,是什麼在現在這一刻呈現在了你們的面前,除此以外沒有其它的什麼是重要的,因為沒有其它的什麼是真實的。你們的過去不是真實的,你們的未來不是真實的,只有呈現在當下的 才是真實的。你們理解這個嗎?你們要理解你們不能往回退也不能向前進,你們只能且僅能存在於現在這一刻,並且是現在這一刻召喚著你們絕對專注地完成一個將看到與我們,你們的隊友,成功團聚的任務,我們看見我們的努力非常成功地幫助你們完成了那些將在你們前方的日子裡使轉變盡可能平穩的工作。
 
再次地,我們不希望你們去思考前方會是怎樣,因為這是在浪費你們的能量,在這個時候如此珍貴的能量。我麼希望你們將你們的能量利用在此時此刻推倒這個單獨的與你們面對面站立的多米諾骨牌上。

那個多米諾骨牌是豎立在你們,地球上的人類,與我們,你們來自光之銀河聯邦的隊友之間的牆壁。我們想要推倒這個多米諾骨牌。我們想要推倒這堵牆。我們想要開始與你們一同工作,在我們認為對於你們那些居住在我們指出將會於非常近的未來受到地球中央深層板塊移動而造成的海水沖擊的人的安全和安寧是許多計劃中非常必要的。

因為這些地質板塊的移動,由於你們星球上第三維度的退卻,將會有能量分解和釋放進這個宇宙的太空中。你們的地球母親散發出的任何事物都不會被浪費,因為一切都會被回收進這個宇宙,其能量就像是製作模型用的粘土一樣被再次地利用
 
通過繼續傳播你們對於我們出現在這裡和為什麼我們旅行到你們的星球的理解,幫助我們鋪設將使我們能夠開始與你們一同工作的基礎工作。在這個方面你們正在大踏步地前進,而我們對你們說現在不要放慢你們的努力,反而是更加地努力,因為你們幾乎就要到達那裡了,而我們現在已經可以品嚐到我們可以使我們的許多飛船接近你們的地面,以及開始招募你們那些願意與我們一同工作的人並完成那些在你們的世界中急需完成的任務的那一天。我們正繁忙地編輯著一個所有那些對與我們一同工作表現出興趣並且也證明對工作以及對那些與他們互動的人有個良好態度的人的名單
 
對你們那些顯示出缺乏尊重他人以及對他人的自由意志和自由表達缺乏基本理解的人,打個比方 - 我們不會投入我們的股票。你們那些顯示出你們還沒有學會這些美德的人將不會被選擇與我們一同工作,無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必須是這個樣子,因為我們認為營造一個和平,安全以及有成效的工作環境是有必要的

我們在這裡做的不是孩子們的遊戲,並且現在不是那些對如何看待和如何對待他人還沒有達到基本理解的人學習這些根本準則的時候,那可能會在他們當前的人世中學習很長的一段時間,甚至還會需要從頭到尾地學習一遍他們從前許多轉世中的所有課程。
 
我們不是到這裡培養和教導這些非常基本的行為準則。我們是為了重要地多的原因而到這裡,並且我們沒有時間也無法承擔起再教育那些或許希望與我們一同工作但卻沒有顯示出與他人良好工作的傾向以及對他人的意見或感受沒有顯示出基本的禮貌或尊重的個體。我們認為你們之中的那些人將會因為了解到由於這些因素而不會被選中與我們一同工作而感到失望,然而,我們深深地感到他們會理解的,並且這也許會是對他們的催化劑,刺激他們在將他們的能量用於改變外在世界的環境前,先開始自我的內在工作並在這個過程中領悟到這些美德。這才是合適的工作順序,因為一個人必須在移動他的器械並幫助他的鄰居建造他們的房子前,先建造和加固好他自己 的房子
 
我們希望所有你們那些將會因為我們基於你們在你們的線上社群網路中的態度或舉止而決定不與你們工作的人理解那不是一個個人的問題,因為這個決定是在以我們的任務的名義,也就是以我們的造物主的名義而做出的,我們不能放過任何會危及我們的共同工作以及完整和圓滿完成任務中的每個領域的可能性,無論那個任務是多麼巨大還是多麼微小,因為每個片段對於加固我們正在建造的房子,也就是你們新的行星家園,都是至關重要的。
 
幫助我們開始對你們的家園的重建工程。拿起你們的工具,它們就在你們的指尖,然後開始工作。透過分享一些明顯是我們的飛船飛行在天空的影片片段來將第一顆釘子釘進木頭,因為對一個開放的頭腦而言很顯然我們的飛船並不是鳥兒,我們不是閃閃發光的惡作劇並且我們不是一些富有想像力的頭腦虛構出來的事物。

我們正乘坐著我們的飛船在這裡並且我們正令你們世界各地的許多人意識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請求你們幫助為那些希望看到這些景象的人帶去這些證據。這是我們需要你們在這個時候做的所有事情。一旦這個初步的基礎工作完成,就會有更多的工作去做,而我們對你們說聚焦在這個工作上並且現在只聚焦在這個工作上,因為只有現在才關係到你們,我們和我們的任務對我們造物主,你們以及每個人的愛與服務。
 

 
 
我們是你們天空中的盟友。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