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樂園遊記

2007/06/27 09:38:2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星期天與女兒及朋友仔到老鼠樂園玩了一整天,累得不得了,今天身體才真真正恢復過來,真是不認老也不能了。

其實當天都算是一波三折。早上女兒肚子不舒服,可是她堅持要和朋友們去老鼠樂園,只好給她一點藥,拉了幾次肚子,過了約兩、三小時,她就完全康復了。跟着到了大嶼山,就下起大雨,還有雷暴警告,幸好我們堅持進入樂園,過了一會,天氣就好過來了。

今次到老鼠樂園的感覺比上一次好多了。可能大部份來遊玩的是本地居民,相信很多家庭是本着為97出生的小朋友領取全年通行證而順道進入樂園遊玩,感覺整個樂園秩序良好,可能中共對出遊旅客的指導亦有了一定成效。

這次十年回歸大慶典的受益人除了是97年出生的小朋友外,相信亦為參與機構帶來可觀的收入。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28 00:58:17 回覆

今日我都見好多學生來玩呢~ 國內遊客都少了很多, 間唔中有一兩個仍想打我們尖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