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買賣港交所

2012/06/29 01:47:50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n

唉港交所,累了唔少人,
港交所自從宣布出巨資收購倫敦金屬交易所將開發新產品以來,股價ー瀉如注,又話發行新股集資,嚇到投資者,基金沽貨離場,股價一浪低於一浪,加上大市交投緊縮,股價無法翻身,有朋友在150元買了港交所,結果摸頂買入,買入後,不停下跌,最低跌至98元,第ー次反彈上135元唔賣,跌至124元,又反彈上148元,未到價又唔賣,結果ー浪低於ー浪,曾跌至100元左右。如果唔固執一定要買入價150元才賣,可靈活高沽低買,港交所上升下跌系有規律的,毎次是市場恐慌時,連你自已覺得跌得心寒時,是大市見底時,見底第一次上升。升二格就下跌ー格,再升二格又再跌,跌完見二次底再升三格,原後正式見頂尋底,如圖搾・沽,贏面很大,如果跌串底部紅線價位98元就收手不要買。如學識圖表分析,如圖劃出三條横線,由上而下,第一條,在去年8月下跌裂ロ下劃第ー條横線,在去年10月底部劃一條線,中間條在去年11月下旬底部和今年1月上旬底部連成一線劃ー條線,以作觀察反彈頂部,下跌底部用。
以目前港交所來看,有可能再跌98元,如跌破98元就大鑊,如跌唔破就見底,下個反彈阻カ區系119元,升破119元才組另ー個大升浪。跌破98元是下ー個大跌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