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恢復你的造夢能力】獵戶座高級議會訊息

2012/06/29 21:44:59 網誌分類: 宗教
29 Jun

June 28, 2012

我們來引導和支持,當很多人現在在他們的旅程初始開始看到光的時候。橫掃地球的光以十倍的速度在加強,我們引導,這將繼續在適當的時候積累和加強。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來引導和支持所有能夠接受我們的能量和聽到我們的話的人。

現在,新能量將開始影響到人類的能量系統,那就是你的本質。我們引導你在通過的整個過程中,能夠與你的身體和諧統一,身體是你在這次生命旅程中居住的地方。

人類做夢的能力將在未來的日子裡在整個地球上急劇增加。要知道,那是你存在的自然狀態,那也是你人生旅程的關鍵。對於那些能夠彩色夢想的人,他們將被十倍的回報,這能和你共鳴嗎,朋友們?
對於那些無法夢想或不記得做的夢的人,我們請求你把自己穩穩地紮根於地球(到大自然中去接通地氣),控制夢的能力與錨定身體和地球母親共鳴(接通地氣)的能力有關。

她是一個活生生的能夠呼吸的實體,她怎能知道怎樣去幫助你,如果你不與她緊緊在一起?我們引導所有人銘記這個道理。力氣和營養的能量來源就是你與地球的緊密聯繫,要知道,在你的靈魂壯大與成長中,地球是你這一次投胎化生之地。

許多人正緊抓著一些失真的教導,以為工作更長時間以及通過傾注更多的能量到物理世界,就可以帶給他們內心所唱的夢想,我們引導脫離這種教導。做夢才是夢想的關鍵,朋友們,因為許多人仍然沒有對夢境有個認知上的覺醒。要知道你的做夢不是對白天的處理,這是一個被扭曲的教義。

人類一直被灌輸,做夢是對白天的處理,從而把他們保持在聲波尺度的較低水平的頻率上。這是失真的,朋友,你夢到的那些是你創造出來的。我們要求所有人要用心記住這個道理,並積極地去夢那些使你的心歌唱的東西。

有關在夢中景象裡出現的與別人的交流溝通,現在可以揭示給那些願意去聽和想了解的人。對於許多人出現在你的夢境裡來指導和支持你,你聽見和看到他們了嗎?你認出了夢中景象的象徵意義了嗎?這象徵就是此時被放置其中來指引和支持你的。

許多人哭求同伴,並蒐尋其他在相同的頻率上的人,我們指引你去做夢,去把那些屬於你靈魂家庭的人拉進你的夢境,通過清晰簡明地發送你的邀請來實現。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一切都是一體的,朋友們。


那些你過去一直被教導是不可能的事,現在是可能的了。通過以太(虛空)和夢境去和其他人連接的能力現在是可能的了,這個能力即將在全球被打開。許多人此時正在做夢,他們正在呼喚那些在這兒給與指引和支持的人。我們請求那些希望和我們的管道連接的人在夢裡呼喚她並且允許她回應,因為那個能力正在全球對所有人打開。我們請求人類去擁抱他們當下所是。

我們希望更進一步指導關於夢境以及許多人在他們的夢境裡不得不停止和活動的能力。練習,朋友們,練習用心地/有意識地做夢,在那裡你能夠有意識地活動並且創造夢境。這是記住(夢)過程的開始,因為人類頭腦能夠做的比你們作為一個種族一直被教導的要多很多。

不要讓那些失真的教導用不可能把你從創造力的領域隔開。我們意識到你們需要體驗我們所指導的那些全部,我們為你的指導就是去體驗夢境。確實有些人類可以參加夢中會議,但所有人都有能力做夢而且所有人都能夠創造,如果不是去創造,為什麼人類要給與做夢的能力

我們請求你去質疑, 質疑那些出現在你的清醒生活裡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事,時刻觀照它,夢裡也念著它,最終穿越它。新地球就是現在,朋友們,畫面正在被所有夢想的人所創造。新地 球是個美麗的星球,有著精彩美妙的色彩,我們請求你們繼續在你們的夢中時間描繪新的景象。夢想就是去創造就是去體驗,這與你們共鳴嗎,朋友們?

許多人現在能夠感受到能量洶湧通過他們的身體,我們指引你有規律地錨定它,過度的能量會讓你感到不堪重負,我們指引這是對你沒有幫助的。重要的不是你必須要更多更頻繁地休息,而是尊重你的身體並與自我協調一致,朋友們。

我們請求你們飲用更多新鮮的呼吸更多新鮮的空氣,這裡我們不是僅僅指呼吸,而是讓新鮮空氣充滿你的肺,朋友,深深地,長長地呼吸,讓自然母親煥發你的精神,給你的能量信號充電。

成為大地的一部分就是要行走在大地上,朋友們,許多人現在對戶外活動上癮,渴望遠離建築物。這是自我尋求平衡的自然天性,而過去人類被灌輸避免接觸自然,野外是危險的,在室內一樣可以享受。

我們指引你去注意那些你花很多時間所處的建築物的形狀,注意到建築物的幾何形狀對自我的影響作用。我們指引註意一下你花多少時間在陽光下,你是住在一個有中央太陽的星球上的。為什麼?問一問,朋友,那麼太陽就會顯現給你絢爛的華麗色彩。

我們請求所有人看看那些以食物和飲料形式被你們消化下去的東西,我們指引所有人關注這個。與食物的共鳴必須和與身體的共鳴匹配任何不匹配都會導致所說的“揚升症狀”,我們指引這些需要被解決,因為人類身體顯示出這些不平衡的症狀來作為解決平衡的途徑。

繼續這樣下去就會打破平衡,朋友們。我們希望清晰指導,各人的身體有不同的需求,扭曲的教義是某種方法能『適用所有人』。如果這還不是控制和限制,那是什麼,朋友們?

我們提醒你對你自己的健康負責,關注你的身體。你不會根據你自己的車去修其他不同製造類型的車,哪怕是輕微的改動都不敢,那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身體呢?身體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一個精密複雜的車(載體)。

我 們希望清晰指導,對於人生旅程的負責取決於自我,你就是你自己,我們希望所有人把握這個道理。人類否定負責任的能力是巨大的,因為你們上萬年一直被教導你 不能做這些,然而事實真相會顯示你能做你夢想的任何事(自己掌握自己的健康)。我們指引你去瓦解那些導致自我限制的失真教義,它不符合任何人,朋友們。


我 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將按需求的指引更多。我們請求所有人信任和放鬆,這是個你自己的人生旅程。我們指引你聽從自我安排的速率來成長和擴展,而不是按 照你在現實裡聽到的那些扭曲的理論來進行。沒有什麼競賽,只有當下,你存在於許多時間線和維度,我們指引這是一個將要在全球顯示給所有人的一個真相。我們 努力指導和支持,讓你能夠在支持中壯大和成長。

隨著人類的壯大和成長,以及人類意識的打開,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從被支持移向提供支持,同意這個嗎,朋友們?新地球就是一個支持和愛的星球,因為愛本如此,朋友們。

隨著我們從支持移向和諧,將會有更多的被揭示,因為你的眼光會更加明晰。很快我們將行走在你們當中,你將會認出我們因為你的視覺將更加清澈,你將處於與萬物和諧之中。

我們在這兒幫助你去發現一切都是完美的。脫離於那些現在正在瓦解的沒用的東西,我們請求所有人加入愛/慈悲之中,把愛撒向整個地球內外,因為你就是愛/慈悲的化身。

在下次指導之前,我們為你的健康投標,朋友們,健康是你下一步人生旅程打開的關鍵。健康是一種存在狀態,朋友們,它是你作為能量和頻率而存在的一種平衡活動。

脫離那些試圖告訴你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的教導。健康就是你閃耀之處,朋友們,作為你所在真實之光的巨大指向標。我們明亮地閃耀,我們反射於你所做的一切之中,因為我們就是你。



{#fol.jpg} {#m1.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