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逮捕開始】天狼星訊息

2012/07/03 10:04:42 網誌分類: 政治
03 Jul

July 3, 2012

真正激動人心的時刻已經到來,因為你們正肯定的得到大逮捕的確認它已經開始

你們所享有的權利就是--你們擁有權限清除那些制定針對你們的犯罪活動的人們。為了允許重要的改變發生,這些很清楚是非常重要的步驟,由於它的發生你們將進入計劃中的下個階段。沒有任何方式再讓這些行為被忽視的更久,我們的盟友正在搜尋那些急於掩蓋所發生一切的源頭。隨著一個聲明的到來就會讓人民群眾最終得以放心我們期待的媒體執行它

很快就會抵達一個基點,那時事實的新聞將不再能夠被隱藏或者無視,我們知道對於這條消息將會出現一種混雜的情緒反應。不過,我們期待歐巴馬總統向世界表態,重新向人民證明這些行動是積極正面的基於恢復世界和平和每個人的利益。它將傳播到世界範圍,超過黑暗勢力竭力封口的任何企圖。

我們光明銀河聯邦將在一定時間內繼續在幕後工作,不過會第一時間尋求機會介紹大揭露。它不僅涉及到我們為你們工作以及與你們工作的歷史,還包括普遍的利益向你們展現經歷幾千年時間的進化歷程。而且,它會給予我們機會向你們介紹一些即將與你們會面的不同文明

如果要說到在你們基因進化上所做的關聯,所有文明都與你們有一些聯繫。在靈魂的層次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偉大源頭,不過在不同的道路上根據我們體驗的選擇而旅行著。我們之間的差別確實存在,不過我們都和你們一樣在不斷進化中,除非一些靈魂比起其他擁有更高的層次。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你們會迅速的發現自己被推舉進入自己提昇道路的下個階段。許多人已經開始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它將為你們回歸到更高實​​相而設定你自己,伴隨而來的就是揚升

一種奇蹟一般的享受生活等待著你們,在你們體驗過二元性世界之後它將像是天堂一般。你們不僅僅會懂得能量如何的進入到你的生命中,還會了解如何的以自己需求去利用它。必須強調的就是它能夠被用於不同的領域,尤其是作為一種空間旅行的例子。

在地球上你們花費了大量時間在旅行上,而對於我們看來都是十分陳舊的運輸方式,不再需要浪費這麼多的時間在這種方式上,你們會得到科技的禮物,它可以實現瞬間的旅行。所有一切都基於對自由能源的利用上,它清潔且沒有污染。黑暗勢力已經發展了這種形式的某些飛船,對他們來說這種科技在很久以前就是已知的。你們被禁止使用它,為的就是不影響傳統旅行方式帶來的利益,也確保他們維持凌駕於其他國家的力量。

你們的夢想即將成真,而最奇妙的改變將伴隨著真正自由的回歸而到來。你們已經如此的習慣於受到控制,幾乎你做的每件事情都不含有自由的成分,你已經忘卻。在揚升之前你會品嚐到它,不過請記住自由到來的同時也伴隨而來責任,那就是不再沉溺於對其他人遭致危險和傷害的任何行為。

伴隨著你們更高意識層次的到來,也會帶來一種更富於同情心和平衡的理解,如何涉及到其他靈魂的利益。就是這種處於【合一】層次的意願將使得你們得到即將享有的真正地位。我們知道地球粗糙的振動層次並不利於體現出一種和平的存在,你們將持續的接受挑戰,學習如何保持冷靜,同時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們已經被測試和受試了千年的時間,通常就是在許多次轉生裡都重複同樣的課程。你們已經證明自己能夠存在於一個已發展的文明中,你們被歡迎著回歸更高實相。你們已經提高了自己的振動層次,它會確保你們準備好揚升

那些依舊沒有準備好的人不會離開二元性,通過意願的選擇將繼續他們在當前層次的體驗。道路的開放性對你們來說是很明確的,同時你也不可能進入超出自己階段的領域中。不過,所有一切都持續的處於改變中,你們最終都會取得所有靈魂 ​​能夠做到的發展。

讓你們那些塵世的附著物都消散吧(沉溺的消遣、瘋狂的消費、貪婪的慾望),相反去提前發展你們的意識層次真正取得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和諧、和平、愛)。

由於你們更加的了解我們,便會得到拜訪我們飛船的 機會,你們將得到我們如何生活的第一手體驗,同時融入到其他的文明中。所有的行為都基於服務他人,這就是一種祝福來以此行動。小我意識已經被馴服,自我的 需求不再會放置在他人利益之前。我們是一個生活在和諧中的團體,把我們的能量用於服務最高的造物主。這麼做讓我們得到巨大的滿足,任何一刻都不要認為它以 任何方式在限制著我們的自由。我們愛自己的工作,我們所做的貢獻都是為了實現【全然所是】幫助提高所有其他形式生命的層次。
 
我們的生活是充實的,十分的讓人滿足,通過選擇我們以自己的方式進行服務。它不多也不少,就像你們在幫助自己的兄弟姐妹時所做的一樣。畢竟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大家庭,我們接受由我們的父神母神給予的生命禮物,我們一直被提供所有所需的一切來享受存在的生活。

我 們也同時是與造物主聯合的創造者,已經抵達一種更高的存在層次,能夠帶著完全的責任心來利用這種力量。在地球上很少有人真正理解自己所持有的潛在力量,也 根本不明白他們對於自己文明的進化擁有者完全的責任。也因此你們收穫了自己播種的果實,為何你們被困在了二元性的世界裡。不過,你們已經發現脫離它的方 法,許多人現在都能夠取得揚升的機會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希望你們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從二元性的解脫中帶來無限的享樂。


回應 (8)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5 03:33:56 回覆

涉醫藥欺詐 葛蘭素史克被罰232億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司法部宣布,世界製藥巨頭葛蘭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已就非法銷售未經核準的藥物等指控認罪,並同意支付三十億美元(二百三十二億港元)和解,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一宗醫藥欺詐和解案

根據和解協議,葛蘭素史克承認未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批准,就非法銷售和推廣兩種處方藥帕羅西汀安非他酮,包括未經核準就用於治療兒童抑鬱等疾病另一項罪名是,該公司未向FDA報告暢銷全球的糖尿病口服藥文迪雅的臨脇數據為此,該公司被判處十億美元的罰款和沒收金額。葛蘭素史克還將支付二十億美元的民事罰款,用來解決由上述違規行為引發的民事指控及有關價格欺詐的指控。

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表示,案件是因美國葛蘭素史克公司旗下的市場推銷部門聲稱兩種抗抑鬱藥物帕羅西汀安非他酮可治療十八歲以下兒童帕羅西汀更聲稱可治療減肥,不過藥廠並沒有足夠的臨脇數據支持他表示,外國藥廠可直接向市民推銷藥物,才導致這類案件出現。

現時兩種藥物在香港用於治療抑鬱病副作用包括失眠頭痛等,有心血管疾病病人需小心使用。由於現時沒有兒童用的抗抑鬱藥物,香港醫生按指引必須在家長知情和同意下,方可向兒童處方這兩種藥物,但藥廠主動聲稱,藥物適用兒童不過仍犯法
另外,糖尿病藥文迪雅則是藥廠本身隱瞞藥物會增加中風風險的資訊已全球停售

2012-07-04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0704bo03.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22:39:50 回覆
馬強調不論涉貪人數都查到底

星島日報 – 5小時前

在台灣,馬英九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針對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提出宣示不論涉貪人數,要求檢調查辦到底

國民黨中常會,安排經濟 部長施顏祥專案報告國際景氣波動與出口振興策略,馬英九在專案報告後主動表示,在中常委發言前有幾句重要的談話,針對林益世涉貪案,第一,不論涉貪人數有 多少涉案層級有多高涉案範圍有多大,都會要求檢調機關毋枉毋縱查辦到底沒有例外也沒有妥協

第二,要將這次廉能政府的危機轉化為整治貪瀆的轉機,要求行政部門,乃至各相關部門,都要努力清查所有可能造成貪腐的毒瘤,藉此機會剷除,繼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

第三,行政、立法與黨務系統要盡一切力量,窮盡所有心力,來捍衛清廉的價值

馬英九要求行政、立法與黨務系統都要盡全力,實踐要求,貫徹到底,朝此方向全力以赴

 

http://hk.news.yahoo.com/%E9%A6%AC%E5%BC%B7%E8%AA%BF%E4%B8%8D%E8%AB%96%E6%B6%89%E8%B2%AA%E4%BA%BA%E6%95%B8%E9%83%BD%E6%9F%A5%E5%88%B0%E5%BA%95-091300559.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22:35:04 回覆
富士康行政總裁辭任

香港電台 – 1小時44分前

富士康國際發出通告,表示現任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程天縱有意辭任,原因是希望投放更多時間於家庭,以及改善健康狀況,退任的生效日期仍須進一步商討及協定後方可作實。

http://hk.news.yahoo.com/%E5%AF%8C%E5%A3%AB%E5%BA%B7%E8%A1%8C%E6%94%BF%E7%B8%BD%E8%A3%81%E8%BE%AD%E4%BB%BB-124900785--sector.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12:04:35 回覆
李明博胞兄涉收賄被查

星島日報 – 1小時44分前

南韓總統李明博的胞兄前執政新世界黨國會議員李相得,因涉嫌收取鉅額賄賂被調查。

據報,77歲的李相得涉嫌從所羅門銀行行長林錫收受約5億韓元、從另一公司收受1.5億韓元非法政治資金。檢方正申請拘捕令

http://hk.news.yahoo.com/%E6%9D%8E%E6%98%8E%E5%8D%9A%E8%83%9E%E5%85%84%E6%B6%89%E6%94%B6%E8%B3%84%E8%A2%AB%E6%9F%A5-022000314.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12:00:25 回覆
摩根大通涉嫌操縱電力市場被查

香港電台 – 2小時38分前

據彭博及路透社報道,美國能源監管機構已經向摩根大通發出傳票,要求遞交25份內部電子郵件,以調查公司是否涉嫌操縱加州和中西部地區電力市場

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周初向聯邦法院遞交訴狀,要求銀行提供2010至2011年的電子郵件,亦是正式對銀行能源交易調查的一部份。

近期監管當局已對華爾街大型銀行展開連串調查美國聯合能源(Constellation Energy)被罰款2.45億美元

http://hk.news.yahoo.com/%E6%91%A9%E6%A0%B9%E5%A4%A7%E9%80%9A%E6%B6%89%E5%AB%8C%E6%93%8D%E7%B8%B1%E9%9B%BB%E5%8A%9B%E5%B8%82%E5%A0%B4%E8%A2%AB%E6%9F%A5-011900910--sector.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10:30:17 回覆
羅馬尼亞參議長被撤職

星島日報 – 2小時17分前

羅馬尼亞參議院3日下午召開特別大會,投票通過了解除布拉加參議院議長職務的決定。會議同時選舉國家自由黨主席安東內斯庫新的議長

由於布拉加拒絕承認上述投票的合法性,羅馬尼亞政壇陷入混亂,以社會自由聯盟和民主自由黨為主的兩大陣營間的鬥爭進一步加劇。

會議以70票支持、1票棄權通過了關於解除已失去多數支持的布拉加參議長的決定。安東內斯庫以73票支持、1票廢票當選新議長。

於去年11月底當選參議長的布拉加及其民主自由黨30多名參議員沒有參加投票以示抗議。布拉加較早前對媒體說,社會自由聯盟試圖解除參眾兩院議長的做法無異於「政變」。民主自由黨就此將上訴憲法法院。

羅參議院現有社會自由聯盟、民主自由黨、全國進步聯盟、匈牙利族民主聯盟等128名議員。由於年初以來多名民主自由黨議員倒戈,目前,社會民主黨、國家自由黨和保守黨組成的社會自由聯盟在參院中的席位超過70席。

布拉加在剛剛舉行的民主自由黨特別代表大會上當選黨的主席,接替因地方選舉失敗而辭職的前總理博克。

http://hk.news.yahoo.com/%E7%BE%85%E9%A6%AC%E5%B0%BC%E4%BA%9E%E5%8F%83%E8%AD%B0%E9%95%B7%E8%A2%AB%E6%92%A4%E8%81%B7-000400174.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00:18:09 回覆
巴克萊醜聞 董座執行長接連落馬

路透社路透社 – 1小時13分前

(路透倫敦3日電)英國巴克萊集團(Barclays Plc)執行長戴蒙今天因利率操縱醜聞辭職下臺,他也成為因醜聞落馬的最受矚目人物。巴克萊董事長艾吉亞士已於昨天請辭

這項醜聞牽連到全球數十家大銀行

巴克萊董事長艾吉亞士(Marcus Agius)雖於昨天宣布辭職,仍將主導物色新執行長人選。巴克萊被罰將近5億美元後,艾吉亞士說:「我應該負責」。

戴蒙(Bob Diamond)發布聲明表示:「外界對巴克萊施加的壓力,已達到可能讓公司受損的程度,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公司受損。」

知情消息人士表示,戴蒙昨天寄了一封很長的信給職員,展現他繼續擔任執行長的決心,但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及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對醜聞展開國會調查後,戴蒙當天稍晚就決定辭職。

歐斯本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談時表示,他樂見戴蒙下台。

歐斯本說:「我認為這對巴克萊是正確的決定,我認為這對國家也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我們需要巴克萊銀行專注於融資,別因為該由誰掌舵而分心。」

戴蒙明天將出面接受國會委員會的調查,艾吉亞士則將於5日現身。

調查報告將在年底前出爐,並將左右政府對金融業的改革舉措。

巴克萊似乎為了保住戴蒙,犧牲掉艾吉亞士,對於艾吉亞士這麼快又將帶頭物色新執行長一事,分析師感到很驚訝。

天達資產管理(Investec)分析師高登(IanGordon)表示:「鑑於過去24個小時來,戴蒙似乎沒有要和巴克萊分割的打算,事情發生的時間點很令人驚訝。我覺得他們沒有充分解釋這點。」

奧利爾證券公司(Oriel Securities)分析師曲匹特(Mike Trippitt)表示,巴克萊零售及企業銀行業務現任執行長任金茲(Anthony Jenkins),是巴克萊集團內部最有可能接替戴蒙的人選。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E5%B7%B4%E5%85%8B%E8%90%8A%E9%86%9C%E8%81%9E-%E8%91%A3%E5%BA%A7%E5%9F%B7%E8%A1%8C%E9%95%B7%E6%8E%A5%E9%80%A3%E8%90%BD%E9%A6%AC-150300811.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4 00:16:10 回覆
法警方調查前總統非法獻金

明報 – 37分前

法國警方周二搜查前任總統薩爾科齊寓所和辦公室,懷疑他在2007年競選期內,收受非法政治捐款。

薩爾科齊的律師稱,檢察官員是調查薩爾科齊被指於2007年競選總統時,收取來自法國女首富、歐萊雅集團女繼承人莉莉亞娜•貝當古非法政治獻金。據悉她把多個裝有現金的信封交予薩爾科齊的助理人員。(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E6%B3%95%E8%AD%A6%E6%96%B9%E8%AA%BF%E6%9F%A5%E5%89%8D%E7%B8%BD%E7%B5%B1%E9%9D%9E%E6%B3%95%E7%8D%BB%E9%87%91-155207741.html

 

薩爾科齊面臨貪污調查

(星島日報報道)2012-05-16

薩爾科齊昨日卸下法國總統職務搬離愛麗舍宮。由於薩爾科齊在卸任後一個月便會失去總統豁免權到六月中他可能要面臨涉及貪污及非法收受政治獻金的調查,或須應法庭傳召上庭作供

薩爾科齊捲入多宗非法政治獻金醜聞,以涉及法國女首富、歐萊雅集團(L'Oreal)女繼承人貝登古的案件最為「危急」。據傳貝登古的員工曾把幾個裝滿現金的信封袋交給薩爾科齊的幕僚,資助他於二○○七年競選總統

另一宗案件是涉及武器交易回佣的「卡拉奇事件」。十一名法國工程師○二年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爆炸案中喪生,當局正追查行兇者是否因為法國取消原本承諾給予巴國官員的賄賂,進而放炸彈報復

此外,在今年競選期間還傳出利比亞前領袖卡達菲的政權曾出資五千萬歐羅支持薩爾科齊的○七年選戰,但尚未有針對此案的調查。有分析家稱,若薩爾科齊最終入罪,他將來即使有意重返政壇,也極難成事。

據其友人透露,薩爾科齊打算將來重當商務律師,而卸任後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是與家人「共享天倫」,料會前往法國南部Cap Negre的別墅度假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H31OR6DTTT90372&id=41224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