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請凈身!

2012/07/03 18:59:47 網誌分類: 政治
03 Jul

  香港市民有一特色--鬆已嚴人。鬆已嗎?就是對自己沒甚麼要求,甚麼都行,自己可以小小違法,別人不行!自己可以在火車上吃魚蛋,內地人吃麵不行。自己可以屌屌聲,別人講野大聲也不行。新界可以合法僭建,特首不行。

  有人已將梁振英將會犯的錯誤;將會出賣港人的可能都列了出來批判。

  如果按這邏輯,當特首的男士們得先凈身。否則,有強姦的可能性。

  話說有一位遊客拿著釣魚具在水塘漫步,一位警察欲作出檢控,理由是:「你帶著釣具,企圖釣魚。」這位釣客更損!反控他企圖強姦。理由是:「你帶著陽具,企圖強姦。」

  香港,比文革還文革中。

  恐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7/03 19:46:39 回覆

非常非常贊同你的看法!香港人(特別是政客與媒體)是時候用良心來反省自己了!為了你們的下一代,做出良心的言行吧!

香港人從沒有虛心聆聽的心,沒有包容心!沒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社會責任心!同時又害怕競爭,怕他人(特別是國人)比自己優越!所以心態扭曲的表現!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