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EO客戶的告白

2012/07/05 14:59:45 網誌分類: SEO
05 Jul

 

我不知道寫了以下內容會否令到SEO 客戶流失,但係小弟一向都對客人Transparent,所以都係決定寫出近來遇到的問題。

最近小弟有部份客戶的網站的排名跌了,亦不能即時重回軌道,

我明白排名跌等於流量跌,流量跌等於$$$跌,小弟明白這是十分灰心的,亦不算推卸責任,的確,今次表現真的不太理想。

受影響最嚴重的客戶,亦即排名跌得較大那些,最主要的是Backlinks內Anchor Text沒有什麼變化的客戶,

例如你賣”鑽石介指”,如果你的Anchor Text只有一個關鍵字”鑽石介指”,

以前的做法是只要我們集中用”鑽石介指“做backlinks,排名很快便會提升,但Google 企鵝更新後便是兩回事了,

好大機會我們要重新圍繞這個關鍵字建更多自然的Anchor Text,如”鑽石” “鑽石手飾” “介指” ………

鑑於以上原因,我們不可能再集中用”鑽石介指”做Anchor Text,

所以客戶有可能發現儘管我告訴你已經加倍了工作,但係一兩個星期主關鍵字的排名也沒有很大的進展,

我們每天也在觀察你網站的情況,當我們發覺第一階段工作完成,並看到你的網站排名回覆正常後,我們才會再用主關鍵字做backlink!

我可以告訴你我跟你一樣趕急,這不僅關於你的網站排名,也關於小弟公司的名聲,

然而,的確有方法可以令你的網站排名立即回升,被客戶壓迫時小弟曾經有一刻想用,

但你會有可能在第一版排名數天,然後Google 禁左你個網站,這個風險我可不會冒。

最後想提一提,為讀者提高好的網站是GOOGLE首要目標,何謂好的網站,可參考這篇

最後,我想各位明白,我們對這個問題十分關注,並想告訴各位,除非你的排名回覆最佳位置,否則我們不會停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