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規模逮捕更新】阿斯塔指揮部訊息

2012/07/06 23:46:49 網誌分類: 政治
06 Jul

July 6, 2012

無家可歸導致了流浪,最終結果就是壓迫/降低一個人存在的原因和目的,有效地破壞了他/她/他們投胎/化身於這個肉體的人生計劃。

我們阿斯塔指揮部計劃幫助你們對於住房/建房做一個新的更好的改進,這將一勞永逸地解決導致無家可歸的原因和清除其所產生的影響,並且緩和你們這麼多人們糾纏於這一問題上所遭受的困苦。你們能明白當現有問題和困難被解決以後,這將會引發多麼大的改變?

我們的科技能力將可以讓我們在你們的幫助下,在
數天之內在全世界範圍建造房子,而現在這可能須要很多男人和女人花數月辛苦工作才能完成。

你們會喜歡我們的房屋設計和施工方式,它可以啟發你們更多地參與進來解決你們的住房問題,這個問題在你們的世界現在已經失去控制,導致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人們沒有家,在一天需要休息的時候不得不睡在住在大街上。

我們擁有的科技可以讓房屋建造,只需通過對全意識電腦啟動按鈕,下達指令就可以完成,它將立刻在你的眼前建造房子。這會讓你們許多人大為驚奇,他們就是在最有靈感的夢裡也沒有夢到過這樣的科技突破。 

我們願意
把這份科技做為禮物揭示給你們,這樣你們的人民就能立刻從中受益,幾乎可以一夜之間從無家可歸的困境裡解脫。

對 於那些現在沒有房子沒有家的人來說,這帶給他們的,不僅僅是一個可以住可以稱之為自己家的建築物。擁有一個可以居住的家對於一個存有(人)來說,意義是無 法衡量的,它帶給他們希望、動力、決心、自我價值、自尊,一個生存的意義和目的,一塊可以開始描繪夢想和目標的畫布,接下來他們就可以啟程去完成他們的夢 想目標。

這就是家所帶給人們的意義,遠遠多於抵擋寒冷,日曬雨淋的庇護所,它讓人們知道活著並不是僅僅為了生存。 

我們願意把這些禮物呈現給你們,就從那些今天還睡在街上,暴露在惡劣環境中的人們開始。

幫助我們去幫助你們從這個星球上消除無家可歸這種現象,為這個計劃做出你們的貢獻。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需要你們做好準備去成為設計大師,美好家園的新景觀的建築師---為了全世界的人民。你願意從事這個工作嗎?和我們、和你的朋友們、和你的家人、還有你的建築同事們一起進行這個全球住房建設計劃?

我們希望看見你們在這個訊息下面發表評論意見,無論你是通過哪裡的線上網路社群讀到它,讓我們知道你是否願意做這個計劃的志願者,貢獻你的時間和服務,和我們一起把這份家的禮物送給那些急需的個人和家庭。

留下你的評論,我們會再次監測它們,並編製志願者清單就是那些希望在這一領域貢獻你們的時間和能量的人們。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領域,而且我們相信這也是一個對你的獎賞。因為對於那些曾經因為目睹無家可歸之人而心碎的人們來說,這個工作體驗是相當值得的,也是對曾經願望的滿足。

我們願意立刻開始從事這項巨大工程,當然是通過我們的人對你們的人的指導下進行,就是當有足夠多的陰謀集團成員及其許多合夥人被逮捕之後這個工程就會立刻開始

這些逮捕行動現在正在開始階段,我們會提供報導,而且現在我們很有信心這些逮捕會繼續下去,不到把全部自由交還到人民手中是不會停止的。

我們的監測系統正在偵查這一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逮捕過程。我們願意看到有關局勢的熱度上升,如果你願意,更多的逮捕會以更快的步驟進行,因為我們感到要保持這種勢頭流動以及人們的精神高昂是如此迫切,就是此時帶著巨大懸念和希望正在關注此事和等待的人們,當然還有那些在此行動中處於第一線的所有部隊男女士兵們。

我們希望謝謝你們所有人,為你們有勇氣和決心把這一逮捕行動進行到底。我們知道你們有能力從頭開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幕後一直保持很大的耐心,並不希望跳過你們去直接插手干涉此事,這是你們有關人員的責任和任務。

地球,一直是你們的星球,我們提醒你們,我們在這兒,以各種方式和形式提供完全的幫助,那些你們感到能夠從中受益的,我們所擁有的,並樂意為您提供的幫助。

通過觀察你們的部隊和執法官員的行為---他們已經邁步向前,做出了第一步地面粉碎性逮捕行動,我們要說,我們感到興奮,喜悅,感激和鬆了口氣,讓我們目瞪口呆的是你們世界的人們是怎樣起而面對危急時刻和他們的職責,甚至是在最黑暗的時刻,甚至是在面對他們和他們家人遭受恐嚇和暴力的情況下,他們能夠發現勇氣,決心,毅力和俠義,繼續前行撥亂反正,把這個星球和她的人民從令人窒息的暴政之手的控制下一勞永逸地解放出來。

我們向你們致敬,這些處於第一線的男女勇士們,他們做出了選擇去做他們覺得是必須做的事,他們毫不懷疑他們正在做的是正確的,是以愛的名義,是以自由、主權、和平、宇宙合作的名義進行的。

我們會繼續支持那些處於行動第一線的人們,我們會繼續監測和監督那些在逃的犯罪幫派分子,他們企圖阻撓或拖延對其的抓捕和被關進集中營的結局---這是曾經被設計和建造用來關押那些不聽從他們的人們--你們的人類家人的,還有那些不願意按照他們編舞的音樂起舞的人們。

我們會繼續提供你們全天侯保護,免於被任何流氓軍事或執法部門干擾,他們可能選擇對這些逮捕行動進行干擾,或者保護陰謀集團的某些高級成員。我們不會同意這個,而且已經對所有軍事和執法部門/派系清楚表達過這點,我們會快速果斷地行動,中止任何有關的活動和努力,就是那些我們認為是企圖干涉這一逮捕過程的活動。我們已經明確這一點,而且已經表達得不能更清楚了。

我們,阿斯塔指揮部,將盡全力地保護處於第一線的人們進行逮捕行動,而且全世界所有人民將很快獲得自由,這只是個時間問題,而且不會影響你們人民的意識轉移,因為這個轉移已經開始了,能量的轉移已經被移到高速檔,擁有偉大的勢頭,在我們看來,它將不會停止或減緩,直到這個美麗富饒的星球的每寸土地歸還其合法所有者--人民、不是政府、機構、寡頭或你的世界的秘密社團,而是人民、全球每一個國家、每一個省、每一個小社區的人們。

我們是你們高維度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我們的任務是恢復人類的自由,把你們的星球歸還給其合法所有者--人民。


我們是阿斯塔指揮部。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166757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