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落區有別!

2012/07/09 16:27:53 網誌分類: 政治
09 Jul

  梁家傑指梁振英落區是「造Show!」

  說得太對了,誰人落區不是「造Show?」你梁家傑不也落區「造Show嗎?」你是競選立法會議席之前,梁振英是當選之後,只此分別而已。你是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梁振英就是落區「造Show」,他也是落了區的,不像你班公民黨,自以為精英,高高在上,實際連「舊皮」都不是。哪知道甚麼是區?更惶論落區「造Show」啦。每次在金鐘撞到你的臉都是又黑又臭又冷。梁振英就是「造Show」也是面帶笑容。唔錯!唐唐的笑容我也喜歡!起碼感染到我回以微笑。

  梁家傑指反對小圈子選擇!反對功能組別!

  又說對了,我也反對!可是,你一邊反對,一邊又參與。公民黨中有數席為功能組別,如果你反對,應該全部辭掉參加直選。你呢?一邊唱高調,一邊搵著數。小圈子選舉你也反對呀,你上屆卻在小圈子內競逐特首。如果你當選了,我不信你會辭掉不干,你哪有如此的魄力。說白了,你就是愚弄「順嫂們」罷了。

  香港有愚民,也造就了公民黨,就是這道理。

回應 (4)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2/07/17 05:19:45 回覆

CY落區,固然有做騷成份,就係人都知。但係,點解要咁辛苦做騷呢?

只因有議員,挾民意而摟曲民意,挾民意而阻民生,CY落區,一來,可能真的想聽聽民意,最大可能,亦只是想挾民意而保民生,令施政更加順利而矣。

否則,在議會上,成日都俾議員挾民意來為反對而反對。市民真的欲哭無淚。

彭彭
彭彭 2012/07/12 13:08:24 回覆

做SHOW好辛苦的,是一種勞動。

肯認真做SHOW的政客愈來愈少了。

 

 

禪一
禪一 2012/07/11 10:34:40 回覆

tom媽媽說的甚有道理。

梁振英不要沉迷於民意之中,應該著手於建居屋,建公屋,控制樓價等民生議題。忘了曾蔭權的銘言嗎?民意是浮雲。

2012/07/11 09:11:46 回覆

公民黨未來一屈立法會的成績必定一落千丈,梁家傑在九東的一席未必保得住!

梁振英的落區確是做 show,地區性的工作不是特首要做的工作,這是區議員的工作,梁生還是好好地去研究他競選時的零雙非、公屋政策是否可做到這才是他的工作!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