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泛民跳樓!

2007/06/29 09:59:06 網誌分類: 政治
29 Jun

  泛民跳海慶7.1。

  因何跳海呢?因為民調指72%的受訪市民7.1不參加遊行。所以,泛民跳海以招兵買馬帶人上街。單看這點,泛民班友都係癈柴,沒有一點創意,這招兒是向韓農學的。有創意你就跳樓,這招兒包有號召力。

  不鬧鬧這班敗類心中實在不快。

  當年7.1大遊行,前題是市民走到水深火熱的邊緣。負資產、減薪、禽流感、非典、失業,可謂民不潦生。如今,股市升、樓市升,市民安居樂業,這不是大家都喜聞樂見的嗎?你泛民班友,難道不想市民過好日子?難道,只為了選票而遊行?曾蔭權帶著69%的民意當特首,也是泛民極力支持的,如今鬧來為何呢?

  一句話說白了,泛民班友就是希望香港搞不好,香港亂,天下大亂他們才能混水摸魚,才能取得自身的利益。泛民班友是否應想點有建設性的意見,令香港越搞越好呢?事實說明,他們不會。

  所以說,泛民班友跳海不如跳樓,跳吧。去死吧,他們死了,市民才得安寧。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7/13 12:48:22 回覆

 你這文章雖非事實全部,但觀點不錯!

曾幾何時呢班「扮民主派」都話「長毛」激進搞事搏宣傳,為什麼現在又做一些都算激進的行動來搏宣傳呢?人地做就激進,自己做就得?

這就是真面目了!

其實香港就是被一黨一派玩死!

一黨︰保皇黨,在立法會一聲不響什麼都不說,理得你市民死,當市民白痴,總之到投票就支持!現在還成功爭取2017普選添,真是搵香港人笨實!

一派︰扮民主派,在街上鬼殺咁嘈,自認大佬,對少數新黨派打壓。在立法會裝模作樣反對,投票時其實一貫支持。07/08釋法冇普選,就爭12!到12唔得就17嗎?咁爭咩?溝埋來造瀨尿牛丸啦!

香港人切勿被「保皇黨」愚弄,被「扮民主派」欺騙!

至於你說香港有幾好世界,粉飾太平的我則不回應了!

2007/07/04 21:53:05 回覆
其實衛真不是一條瘋斗呀!是一尾LB瘋斗才對!
2007/07/04 18:41:11 回覆
衛真,你是一條瘋斗呀。
2007/07/04 11:07:16 回覆
請文氓示範一下怎樣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