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先高後低、技術走勢甚差

2012/07/11 08:25:19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ul

昨日港股成交非常淡靜,好淡雙方在19400拉鋸數次,尾市作勢反彈,因傳出德國法院對EMS開綠燈及歐盟財長願意7月底前對西班牙銀行作緊急援助,歐元曾反彈上1.233,結果德國法院表示需要更多時間審議使用ESM直接注資入有需要補充資本的銀行是否合憲,如沒有ESM的5000億歐元支持,財長會議所承諾的300億就算不是空話,也難以滿足西班牙的需要,歐元應聲回落至1.224,西債長息又再由6.8%抽高至7%危險線,加上美國企業第二季盈利大多差於預期,資金沽股買美債避險,美股開市上升80幾點轉跌,單日轉向倒跌,ADR開市曾反彈上19500,結果收19303,港股如裂口低開、單日跌穿50日線19365及20日線19298,將會引發技術性沽盤,預計下午3點歐洲開市時再有沽壓,小心萬九點會失守。

昨日8月19200PUT大手加倉1251張,8月PUT/CALL比率大幅上升至2.5,小心7月反彈已經完結,未來走勢會向下尋底,期指升穿昨天高位19536收市才有機會扭轉跌勢。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7/11 10:11:44 回覆

{#m1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