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逮捕正在全力進行中】銀河聯邦訊息

2012/07/11 11:21:39 網誌分類: 政治
11 Jul

July 11, 2012

現在所知道的就如同騎乘在風上一般,許久被人們所期待的大規模、大範圍、不變的決心以及逮捕你們陰謀犯罪集團和他們的同夥並把他們從你們的社會區域中移除的活動正在全力進行中。

通過你們的思想、意圖、言語、行為和夢想所創造顯化的結果,它將不會變慢或失敗。

這就是它工作的原理,在你們的星球上它也一直這樣運行著,無論你們的星球在任何維度或在任何特定的時刻。
無論你在什麼維度或任何特定的時刻都不重要你總是擁有能力顯化你希望自己所體驗的一切。

永遠地記住它,這是很重要的,雖然有些人會離開這個維度前往其他維度空間,你們之中那些留在這並繼續你們的物質學習與體驗的人必須了解你可以也將會體驗任何你所希望的,你沒必要體驗那些你不願意體驗的,因為沒有什麼會強迫你。

你將會擁有任何你為你們自己創造的,沒有什麼比這更簡單的了。盡你最大的努力記住不管你前方的道路會通向何方,無論你在哪裡你所體驗的旅程應該更加愉快,有益和有意識的。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的主流媒體向外廣播關於你們犯罪陰謀集團與他們同伙的逮捕。

我們很高興向你們報告這些逮捕現在正全面地進行中,我們需要你們的世界人民意識到正圍繞他們所發生的事。

你們的廣大媒體是整體事件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重要的是能讓那些經歷這個事件的人明白他們從他們的壓迫者那裡獲得了自由並從他們的造物主那裡收到盛開得像一朵美麗的花束般的禮物。

我們請求在這一期間,所有的並非一些媒體,我們之前已經討論並取得良好的合作關係。他們明確表明當這些逮捕顯化在你們的世界的時候他們將會報導。那些你們中閱讀這些文字的媒體(我們知道那些在你們全球範圍媒體中有很多權勢集團成員也在看這些通靈信息),我們請求你們在這個時候做那些你們保證我們會做的事。

沒 有更好的時機來等待這些事件在當你閱讀這些文字時它們正在上演,也沒有更好的時刻讓它們流暢順利地進行。我們請求你們找到勇氣,它就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內 在,即使面對暴力威脅,堅強不屈,堅定你的信念並做你內心深處知道唯一正確的事,要看到你們世界人民的完全自由它必須被完成。

人民發表了聲明,他們覺醒了,他們需要並現在就要從他們綁架者與壓迫者手中獲得自由,通過這一法令,這就是現在在他們世界所發生的,他們有權力自己親眼見證而不是通過我們的渠道或其它二手方式。

在許多情況下,你們,媒體的男女們,是人民的眼睛和耳朵。你們發誓要為你們的行業堅持理想、道德和誠信。這是任何一個文明生活至關重要的血脈。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一個文明不認為在星球上人與人之間,文化與文化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或任何一點分享信息是不重要的。

這個世界的媒體基礎設施和通信並不是獨一無二的,這是肯定的。在這星球上什麼是獨特的,那就是媒體被那些黑暗勢力控制的力度,這我們也可以說是肯定的。我們拜訪並指導這個銀河系和這個宇宙之外的很多世界,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方式的媒體和通信完全包含在一個金字塔的權力,控制,影響和信念結構中。

我們在這個時間請求現在難道不是從壓迫者手中擺脫的時刻嗎?難道還不是從你的喜歡的事物與那些被慾望驅使追求更多權力、控制、財富、毀壞和混亂的人的控制中解脫出來的時候嗎?現在是時候採取你的立場並履行當你明白你的職業是如此重要的位置時候所發的莊嚴誓言。

一 個應該在你的報導中保證你的人民真理的職業。在媒體界有很多偉大的男女們,他們堅持誠信,真理和榮譽,這些名字將因為他們所作所為與他們所堅持的被載入史 冊,我們對你們說,那些至今為止持有權力,封鎖真理的男人女人們已經隱藏了太久。難道還不是時候把你的名字加入到服務你們星球的男人女人們所榮耀的職業中 去嗎?

我們再次得向你們保證,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會盡全力保護你們媒體的每一個成員,正如我們已經並將繼續這樣做。我們有很多非常先進的科技,當這些逮捕行動向前邁進我們將採用並監督和保護你們。

我們希望看到的是你們廣大媒體中的一些人獲得掌控並給出信號告訴他們下面的員工盡你們最大的努力去報導新聞,報導真相,如野火般迅速蔓延向你們的世界傳播那些壓制你們數十年的甚至幾個世紀的人現在因他們反人類罪被逮捕並被關押受審的消息。

我們請求你們去迎接這個挑戰,我們知道你們能做到。我們已於你們中的一些人見過面,我們知道你們有這個能力並且我們有信心你們會直面這個挑戰並戰勝它,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我們來找你們。

我們看到運動就在你們前方,我們再次感謝你們的努力與堅定,幹勁和決心面對這樣的逆境並去做你現在必須去做的事。

在精神上我們與你們同在,在這個時間我們也在物質領域和你在一起,我們將提供我們的斗篷保護你。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1812934

 

回應 (5)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13 01:05:04 回覆
麥齊光曾景文夫婦被廉署拘捕

明報 – 7小時前

發展局長麥齊光夫婦路政署助理署長曾景文夫婦共4人被廉署拘捕政府亦宣布麥齊光提出辭職

廉政公署發言人證實,拘捕了一名特區政府決策局局長、一名政府部門助理署長及另外兩名人士,懷疑他們在申領政府房屋津貼時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

發言人說,廉署較早時接獲貪污投訴,遂展開調查。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廉署現階段不會作進一步評論。

律政司發表聲明稱,已授權刑事檢控專員處理麥齊光一案。基於公眾利益的考慮,律政司認為應該及早表明律政司將會如何處理此事。為免可能產生偏頗和不當影響的印象,律政司長在信納刑事檢控專員薛偉成資深大律師與涉及此案的人士沒有關連後,已授權刑事檢控專員處理此事,並在有必要時考慮是否作出檢控

政府發言人宣布,麥齊光提出辭任發展局長一職。由即時開始,發展局長的工作由財政司長曾俊華處理,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特首梁振英表示,暫時由財政司長處理發展局長的職務,而現階段不宜評論麥齊光事件。

傳媒日前報道,指麥齊光在80年代擔任公務員時,和現任路政署助理署長曾景文互租對方物業向政府申領租金津貼,且互相簽訂授權書容許對方出售租住單位及決定單位售價被懷疑兩人是所租單位的實際業主

麥齊光已承認是和曾景文互租物業,但對其他細節卻未交代。

(即時新聞)

http://hk.news.yahoo.com/%E9%BA%A5%E9%BD%8A%E5%85%89%E6%9B%BE%E6%99%AF%E6%96%87%E5%A4%AB%E5%A9%A6%E8%A2%AB%E5%BB%89%E7%BD%B2%E6%8B%98%E6%8D%95-095212781.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11 23:37:53 回覆
挪用客戶資金 百利金融涉詐欺

法新社法新社 – 11小時前

(法新社紐約10日電) 美國明富環球控股公司( MFGlobal)驚傳破產的8個月後,今天又有備受尊崇的 美國期貨經紀商百利金融集團遭美國監管機關控告詐欺 ,再度重挫期貨交易市場信心。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今天向伊利諾州 (Illinois)1處聯邦法院提訴,控告美國百利金融集 團(Peregrine Financial Group,PFG)及集團唯一所 有人兼執行長瓦森道夫(Russell Wasendorf)盜用客戶資金。 CFTC指控百利金融集團和瓦森道夫「未能在隔離帳 戶維持足夠客戶資金」。據傳瓦森道夫昨天在集團駐愛 阿華州(Iowa)辦公室試圖自殺,目前處於昏迷狀態。 CFTC指控他們偽造檔案資料誇大公司銀行存款造成超過2億美元的資金缺口。 CFTC也指控百利金融集團和瓦森道夫,將客戶資金 用在有別於客戶原本打算的用途上,並表示「資金目前 下落不明」。 5月31日離開百利金融的能源分析師佛林(Phil Flynn)表示,今天是「期貨業及留在百利金融集團一 切人事物的傷心日。」 佛林告訴法新社,他辭職的原因之一是媒體報導說 ,據稱百利金融與明尼蘇達州一樁龐氏騙局(Ponzi) 有關。 明尼蘇達州和愛阿華州媒體2月一連串報導指出百利金融和庫克(Trevor Cook)主使的2億美元龐氏騙 局有關連庫克目前服刑中 庫克的龐氏騙局受害者對百利金融提出聯邦訴訟, 指控該公司在這場欺詐中扮演關鍵角色。 佛林表示:「當時讀到的報導讓我擔心,我沒有證 據證明他們行為不當。」任職5年的他也說,「看來( 公司)大家都走人了」。(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1

http://hk.news.yahoo.com/%E6%8C%AA%E7%94%A8%E5%AE%A2%E6%88%B6%E8%B3%87%E9%87%91-%E7%99%BE%E5%88%A9%E9%87%91%E8%9E%8D%E6%B6%89%E8%A9%90%E6%AC%BA-040507908.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11 23:28:02 回覆
韓國總統兄長涉受賄被捕

明報明報 – 12小時前

韓國檢方以涉嫌收受巨額賄賂,將總統李明博的兄長、77歲的李相得羈押,依法最高可判處5年徒刑。

韓國大檢察廳中央搜查部屬下的儲蓄銀行腐敗案聯合調查團,10日以從儲蓄銀行收受巨額賄賂為由,檢舉前新世界黨議員、李明博總統的兄長李相得。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根據檢方要求,當天簽發了拘捕令。

法院表示,有證據表明疑犯(李相得)收受巨額非法政治資金,鑑於到目前為止的調查進展情況和疑犯的社會地位以及政治影響力,存在疑犯銷毀證據的憂慮,因此決定簽發拘捕令。

李相得是自韓國建立憲政以來首次作為總統的親兄長被羈押。

法院對李相得適用了《政治資金法》第45條,即以《政治資金法》未規定的方法提供或收受政治資金者被判有期徒刑5年,或罰款1000萬韓圜(約6.77萬港元)以下。

據聯合調查團稱,李相得從2007年至去年,從所羅門儲蓄銀行會長林錫和未來儲蓄銀行會長金讚京(音)收受近6億韓圜(約406萬港元)的資金

另外,李相得還未經正常的會計處理,從可隆集團以諮詢費的名義收受1.5億韓圜(約101.59萬港元)。李相得曾擔任可隆集團的社長。

檢方認為,李相得從兩家儲銀會長收受的資金並非單純的非法政治資金,而兩家儲銀為委託李相得出面阻止金融當局對儲銀的調查而向他行賄。根據檢方要求,法院還對李相得適用了《關於重罰特別犯罪的法律》。

由於李相得被捕檢方對儲銀向政壇行賄案的調查進程將會進一步加快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E9%9F%93%E5%9C%8B%E7%B8%BD%E7%B5%B1%E5%85%84%E9%95%B7%E6%B6%89%E5%8F%97%E8%B3%84%E8%A2%AB%E6%8D%95-031203673.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11 23:15:44 回覆
操控利率醜聞 參院擬傳柏南奇

法新社 – 14小時前

(法新社華盛頓10日電) 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表示 ,他們將就席捲全球金融部門的銀行操控利率醜聞案, 質詢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及美國聯邦 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 影響力強大的美國聯邦參議院銀行委員會(US Senate Banking Committee)成員表示,美國位階最高 的2位經濟決策者應準備就操控倫敦銀行同業拆款利率 (Libor)相關問題接受質詢。 委員會主席強生(Tim Johnson)在聲明中表示: 「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了解任何操控利率對美國消費者 及金融體系的可能影響。」 「參院銀行委員會7月將傳蓋特納及柏南奇出席聽 證會,並要求他們就這件事回答參議員提問。」 預料柏南奇可能面臨議員嚴厲質詢。身為美國央行 的聯準會,監管巴克萊(Barclays)在內許多設定倫敦 銀行同業拆款利率的銀行 聯準會何時發現這起違法情事、是否採取適當措施 阻止及是否因華爾街當時正值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機 而有拖延情形,種種問題已引發外界質疑聲浪。(譯者 :中央社陳蓉)1

http://hk.news.yahoo.com/%E6%93%8D%E6%8E%A7%E5%88%A9%E7%8E%87%E9%86%9C%E8%81%9E-%E5%8F%83%E9%99%A2%E6%93%AC%E5%82%B3%E6%9F%8F%E5%8D%97%E5%A5%87-010504863.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11 23:14:04 回覆
以前總理受賄有罪 將成階下囚

路透社 –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下午6:47

(路透耶路撒冷10日路透電)以色列前總理歐麥特(Ehud Olmert)涉嫌貪腐案今天遭判有罪,另外兩項罪名則無罪。

耶路撒冷法院今天宣判,而刑期將擇日宣布。法院認定,歐麥特擔任以色列工業和貿易部長期間受賄有罪。歐麥特後來在2006年成為以國總理。

歐麥特另外兩項罪名則獲判無罪,包含接受1名美國企業家行賄,和要求多家以色列慈善機構,重複報銷他海外旅行開銷。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E4%BB%A5%E5%89%8D%E7%B8%BD%E7%90%86%E5%8F%97%E8%B3%84%E6%9C%89%E7%BD%AA-%E5%B0%87%E6%88%90%E9%9A%8E%E4%B8%8B%E5%9B%9A-104700516.html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