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波羅的海UFO 疑納粹海底基地

2012/07/14 07:11:46 網誌分類: 科技
14 Jul

【本報綜合報道】瑞典探險隊去年中在波羅的海海底發現巨大的神秘蘑菇形不明物體探險隊員接近時所有電子儀器竟失靈,令人惹來外太空飛船的揣測。近日一名軍事專家指,它可能是二戰時納粹德軍製造的海底反潛艇武器基地

阻英俄潛艇經過

瑞典海軍前軍官、二戰軍事專家奧特盧斯(Anders Autellus)稱,該不明物體以雙層混凝土建成,並有鐵絲網阻止雷達偵測及導致敵國潛艇撞毀,故可解釋為何探險隊接近時,艇內衞星電話等電子儀器失靈。而經過多年侵蝕,鐵絲網可能已被磨蝕,故其頂部只剩下一個蛋形的洞

奧特盧斯指,該海域是德軍運輸武器必經之地,故該不明物體很可能是納粹德軍的海底基地,用作阻止英國和俄羅斯的潛艇在該海域航行。若假設成立,這相信是近年來發現最重要的二戰歷史遺迹。

東方日報

2012年07月14日(六)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714/00180_03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