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的外面

2012/07/15 12:49:40 網誌分類: 旅遊
15 Jul

 

中正紀念堂的外頭,是一個蠻大的廣場,這裡有很多和平鴿子,鴿子在遊人之間飛來飛去,好像迎接到來的遊客,鴿子不害怕遊人,反而喜歡親近遊人,很特別呢!

慢慢向中正紀念堂方向走,可以看到一座蠻大的銅像,距離太遠了,看不清楚。原來這處就是紀念堂的四樓,這座銅像就是蔣中正先生。我站在蔣先生的銅像面前,細讀銅像座旁邊剛勁有力的字體,覺得上了一課活動的歷史課。在這莊嚴肅穆的環境,我連説話也不敢呢!

回到廣場回頭再望這座銅像,又是另一種感受呢!覺得好像慈父在庇佑他的子子孫孫,讓這個地方的人民可以安居樂業。我們與這裡的軍隊也有一點兒的緣分呢!剛好來到廣場,可以親睹收旗儀式,場面雖然不算是宏偉,但是每一個細節都是認真和嚴肅,散發出一種非常濃重的氣氛來呢!

站在臺階上的士兵,對於國旗的尊敬,這種莊重的態度,留給我深深的印象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07/16 20:35:27 回覆

 

哈哈·!淺雪,最近送來這個穿上了軍服的卡通呢!

謝謝啊!

淺雪
淺雪 2012/07/16 09:22:23 回覆

{#iconb_354}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說得對.就這樣做就對了.

淺雪
淺雪 2024/03/26

又貴又渣.真不是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