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人30-6-2007

2007/06/30 10:12:48 網誌分類: 寫作
30 Jun
29-6-2007 (雨)
今日小花終於响戰場上陣亡喇.
話說晚上七時多, sunny 放工過來, 看到小花伏在工作室的設計枱上昏睡了. 過去叫她時才發覺她在發燒, 便急忙的把她帶去看醫.
Sunny 說她是因為太過疲勞和受凍了, 所以患上重感冒. 醫生給她打了針, 吃葯後應該會好点. 她這兩晚可能還會發燒, sunny 留在這兒陪她.
 傻小花真的以為傻子不會生病嗎? 昨天下這麼大雨, 天氣也轉冷了, 也不曉得加件衣服才繼續工作, 你的感覺消失了嗎?  雖說是在作戰中, 3,4点了還不睡覺, 你當你是鐵人嗎? 這樣都不生病才不是人呢,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
還有, 別把病傳給你的愛貓 - 白大人我, 記得呀!
現在好了, 將軍陣亡, 戰役敗北, 看你怎向joe yeung (她的上司) 交代, 等着他殺上來把你煩死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