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呀!我們該信誰?

2012/07/16 16:26:00 網誌分類: 政治
16 Jul

  主說:有兩種人的話不能信,一種是婊子的話,一種是政客的話。

  小丑梁競選時曾說推出「港人港地」政策,令市民燃起置業的幻想。豈料,話音兒未冷,剛剛又說不準備推該政策了。

  這位小丑梁絕對是位長鼻大話精,深有被騙之感。香港樓價已經如此高了,他竟然說樓價未扭曲。我是看明白了,無論誰上台,都會維護地產商的利益,為地產主子們護航。誰理會小市民無居呢?

  主呀,我明白了你的話,政客與婊子原來是一路貨。

  鳴呼哀哉!看來置業的希望冒泡兒了。

  看他敢來筲箕灣,我拿著臭雞蛋等著他!

  小丑梁是山東人,就送一句山東土話給他--欠日!

 

回應 (12)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7/18 10:57:48 回覆

終於知道被騙了吧!

CY新招益晒發展商

讓居屋市場轉活,在坊間已討論多年,曾蔭權政府不做,卻由狼英政府冷手執個熱煎堆。由學者到地產研究專家到地產代理,試試 Google一下居屋、活化等字眼,過去兩三年的討論文章不在少數,上任政府對此良策視而不見,難怪民怨越積越深。
目前未補地價的居屋約有25萬個,但每年第二市場成交僅2000宗,令以實用見稱的居屋變成無法買賣的「不動產」,居屋業主想換樓、套現都逃生無門,連出租也於法不合,因要先斥巨資補地價,令租務市場也是一池死水。

老董在位時大量興建的居屋公屋,經十年時間消化後,難得終止了香港地產市場的供過於求,新居屋又未建,惟有向舊居屋埋手,只是每年5000個限額,一來太少,二來反令多年逃生無門的居屋業主(尤其偏遠地區)成功出貨,套現所得才可望換一個市區盤或較大單位改善生活。

靠狼英上車無望

結果是無新供應之下反令總需求上升(5000個3萬元以下收入家庭,以現時樓價根本冇可能上車),變相托市。從「港人港地」變「講人講地」,到居屋新政,都顯示狼英政府唔敢得罪地產商,那些寄望政府換屆可以上車的人,終於知道被騙了吧!
昨日地產及內房股偏強,始終還是磚頭股實在,大地產股長江實業(001)、信和置業(083)、九龍倉(004)等睇個圖都知升硬,下一輪炒落後者可趁亂買新鴻基地產(016),保守者則可留意合和實業(054)。
歐陽風

  • 火上加油,此政策,深感無奈. 有待樓市泡沫自然爆破. {#60x56B.gif}
禪一
禪一 2012/07/17 12:26:45 回覆

香港政府欠缺的是長遠的發現計劃;香港市民久缺的是長遠的眼光。為了雞毛蒜皮,蠅頭小利天天爭吵。究竟想要一個甚麼樣的特首呢?市民並不知道,也沒有標準。總之能吵就吵。

如果真的無障礙直選,你說你有心目中的目標嗎?

公民黨班高大狀?

民主黨小矮人兒?

自由黨牆頭小草兒?

民建聯唐太宗?

社民聯的瘋子?

還是販夫走卒?

說來說去,不如把外匯儲備給700萬市民分了,大家散了罷了,免得勞氣。

{#iconb_325}

mattock
mattock 2012/07/17 10:52:36 回覆

起初對狼,只是感覺相格太差,人就肯定奸,不過做政客都要少少奸,只要有智彗的奸。

整個僭建事件,可以看出狼是愚蠢的奸,到現在還死口不認,怎做特首!

林二把原本是港人心目中的偶像,現又變成港人的負資產!

 

mattock
mattock 2012/07/17 10:44:30 回覆

禪一大師很正確,廉潔奉公的政客,怎住山頂豪宅!

小弟都是唯一選長毛。七月一遊行,我一入維園就捐錢支持長毛,就唔支持公民黨。

禪一
禪一 2012/07/17 10:20:22 回覆

香港最彌足珍貴的就是廉潔。可是,已經被破壞了。廉潔的香港只是一個假象爾矣。據聞,那位退位的芝麻官,在瑞士有巨額存款。可誰也沒符。深圳租大宅便可見一斑。

所以,請廉潔奉公,我選誰。

mattock
mattock 2012/07/17 10:13:50 回覆

禪一大師真的開玩笑,長毛可以講是第二位毛主席,絕對唔貪。

鄧舵手的共產黨最忌毛主席重現,長毛在當今的共產貪污霸權時勢,絕對沒生存空間。

禪一
禪一 2012/07/17 09:51:58 回覆

保皇黨亦政客爾!

我準備投長毛,他一定是位好特首,推行社會主義有望。他一定會打造成一個公平的香港。最起碼把地產土豪們都嚇跑了。到時,市民可以安居樂業了。

mattock
mattock 2012/07/17 09:47:05 回覆

禪一大師,言之有理,泛民確實唔足分。但起碼可以為民請命,監察政府。

保皇黨只會做幫凶。

禪一
禪一 2012/07/17 09:20:31 回覆

投泛民?死得仲快!沒一個好東西,泛民是純種政客,與婊子無異。

mattock
mattock 2012/07/16 23:19:47 回覆

{#.gif}

2012/07/16 22:19:41 回覆

信你一成,雙目失明

信你兩成,下落不明。

信你三成,死多兩成。

信你四成,要入得成。

信你五成,實變乸型。

mattock
mattock 2012/07/16 17:34:34 回覆

禪一大師晚安,您終於明白狼的奸狡,

之前特首之爭,根本就是二個既得利益集團之爭。小弟又何解要支持豬 ,豬代表的利益集團是本地財團,賺到的錢始終留在本港再發展。

狠代表的財團是國內的大財團,賺到的錢,當然唔會留港再發展。還有國內人是狼狠馳名全世界,香港庫房肯定巨變。

香港是福地,求主快快趕走豺狼。

請看看之前有位術數大師的分析,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下三白眼,羊目之人莫爲僯,插蘓鼻冇錢剩,只會派糖,不會産糖,很快把香港庫房掏空,下三白眼,羊目之人,心狠手辣,上場後狂打異己,香港無寧日。希 特拉就系下三白眼,是心狠手辣 好戰分子,上場後向僯國開戰.企圖戰服世界。男人風流大多財旺命,看看豬鼻就知豬系旺財童子,豬當選,必旺香港財庫,睇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就知,克林頓風 流,但他鼻員有肉,當總統其間,庫房大有盈余,百業興旺,失業率3%左右。小布殊尖咀鼻,又爲獅鼻,也是插蘓鼻,鼻頭冇肉,上場後,打了二場戰争,伊拉 克,阿富汗之戰,國庫空虚,財赤成萬億,失業率升上9%以上,百業蕭條,國家歩入破産邉緣,如果今次選狠唔選猪,香港運滞,該有一刼。

{#201203290632277703_600w.gif}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