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你的身體及海洋的改造】海豚集合體

2012/07/18 23:13:48 網誌分類: 宗教
18 Jul

July 18, 2012

可愛的朋友們:歡迎你來到此刻的轉變能量模式裡和愛的能量模式裡。

儘管你們不能看見這愛的能量,不清楚它是否正在到達你的世界,但你絕對可以從你的細胞深處和你的DNA感覺到它們

有關這個的『成熟過程』需要時間來開放/盛開,你們也是一樣。你們的結晶身體已經被調整,被賦予了大量的光之代碼和愛的能量

這個『成熟過程』,現已全面投入運作,這是你能感覺到的東西,但你還不能看到它。一旦這個『成熟過程』對於你身體的變化被全面完成,你周圍的一切也將會很快跟進。

正如你已經知道,一切都從你自己的內在開始!一旦這個過程結束之後,一切其他的以及你的環境也將隨之改變。你創造了一切--從自己的內在

結晶身體位於你的身體內,它的尺寸現在開始擴大。感謝光之代碼和愛的能量,你的結晶身體才能獲得滋養去實現完成。這個結晶身體由純淨的光細胞組成,它包含了很多的能量連接,比你現在身體已經所擁有的還要多。

一旦你的結晶身體生長達到完全尺寸,它將超過你的身體,並將擴展到你的有形/可見的身體之外。因此很可能,這些變化將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你的物理身體外殼必須經歷巨大的變化才能讓你的結晶身體得到完全充分地表達。你將會經歷到一些身體上的不適,例如心悸,頭痛和頭暈加上感覺極度疲勞

這段時間對於你的身體會有極大的壓力。並不僅僅因為你的結晶身體的擴展,還因為得持續地與這二元維度抗爭更高層次的輕的能量的加入要求不斷的調節 - 對這第三密度的低振動進行不斷地重新調節。

這一切讓身體變得真的很緊張。它給人一種不斷旅行/停不下來的感覺,來來回回,每次回來都緊接著更重的承受,需要再全部的調整。

每次經過改造和有意識的變化,你就更進一步,更接近真正的全意識....幸運地是,你們現在更能適應這些改造和光的能量,已達到了這樣一個程度,就是那些你們在今年年初在適應更高振動時所遭遇到的困難,現在對於你們來講已是相當容易的了。

然而,總是不斷回到這個被限制了的身體和這個低振動的世界,現在對於你們來說是如此困難,讓你有一種被擠在一個小盒子裡的感覺。這會感覺很不舒服,並需要更多次更多次地返回去承受去適應。

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一件事,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離開這個二元世界的路上走得很好!這是個強烈的信號:你們已不再創造這些模式,克服了這個習慣。

在前面所說的不舒服的體驗的後面藏著這樣的事實:你的潛意識已經達到某種程度的有意識/知道,每一件事對你來說都將再次變得水晶般清晰

那些你一直以潛意識感知(但從來沒有清醒意識到)到的東西,正迅速地浮出表面賦與它們自己實質。由於它們都是從你的內在盛開,你將會是這第一 - 由此而來的變化將迅速地湧現,在外在世界顯化它之前。

你的路走得很好,在這最後幾個月的過程中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覺悟,其程度規模幾乎達到不可思議。感謝你們的恆心和互相之間的愛,還有對我們的愛心。我們只是發揮這些美德的優勢在這個過程中幫助你,可以說,到現在為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海豚的美德象徵:智慧,更高的意識層次,生命的和睦平衡,聲音有癒合/療傷的功能,社區精神:互相信任。)

我們,海豚集合體最熱忱地問候你們,可愛的朋友們,我們是這麼的喜愛你們,把你們當成我們地球上甚至地球之外的家人。

目前有一個偉大的淨化進程正發生在我們的海洋,在這具體過程中,我們和我們的表親鯨魚們一起作出了許多貢獻。

對曾經如此美麗的海洋世界的這些淨化措施取得了巨大的改善。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被嚴重污染的地方,需要花時間去讓它們再次恢復到其原始質樸的狀態。

總體來說,目前,所有海洋現在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的純度。海洋將再次從洋底深處閃閃發亮。所有的顏色會再次發出絢麗的光彩,我們的伙伴-海洋居民們都能感覺到在海洋中的振動在迅速改變,正恢復它的​​純淨和威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